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沒有結束的考試700字作文

沒有結束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十五年,光輝歲月彈指輝間,鄰家女孩滄桑巨變。 

  在昨天的回憶里,我還是一個充滿童真與稚氣的鄰家女孩,歲月年輪讓我來到了今天,迎來了人生第一次重大的考試——中考。驚慌、緊張、自卑…種種消極情緒誘惑着我的心靈。 

  一種渾厚的聲音從樓下傳來:“女兒,你今天不是要去考試嗎?”我顫了一下:對啊,我今天要去參加考試,糟了,要遲到了。我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自己的儀容,馬上向考場奔去。隨後,我來到了一家高不可及的大廈下,望着我日後的理想之廈,嘴角不禁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昂首挺立、信心滿滿的走進去。面對那麼多來求職的人士,我的自信心似乎被重重的打了一槍。心裡忐忑着:有那麼多經驗豐富的求職員,我能從他們中突穎而出嗎?隨着一聲沉重的XX后,我的心情變得更緊張了。我茫然的走進考場,面對陌生而且存有幾分殺氣的考官,我腿腳麻了,嘴巴似乎被什麼東西卡住了,難以從容的面對他們。 

  “你今年多大了”“我,我二十四”“社會上,對於你來說,應該有很多的選擇,為什麼要選擇來這裡,或者這裡有什麼吸引你的地方嗎?”我沉默了好一會兒。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我很淡定的把我心裡所想的通通告訴了考官。就這樣,通過考官的一問,我的一答,這場考試就這樣到了尾聲了,自我感覺良好。真的,在一段焦急的等待中,結果出來了,我被選中了,太高興了。 

  隨後,一種渾厚的聲音又傳來:“女兒,你今天不是要考試嗎?”我顫了一下,原來,我是從睡夢中醒來的。剛才的一切,都只是個美麗的夢。但這個夢讓我明白了考試不會因為一次的考試而結束,考試永遠伴隨人生的左右。 

  面對未來無盡的歲月,我們不可以選擇放棄;面對未來無數次的考試,我們不可以懦弱。勇往直前,不退縮。充滿自信,迎考試。

沒有結束的考試 標籤:沒有結局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 失敗的考試作文 特殊的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