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試結束后600字作文

考試結束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考試結束后

三亞市林旺重點小學  董乜

    期末考試結束了,也就放寒假了,在寒假裡面,大約有一個月的時間,我應該怎樣過?我想:我最主要的任務,是把寒假作業認認真真地做完。

    在寒假裡面,我先休息幾天,補充一下體力和精力,然後,我再來安排我主要的工作:學習。按照寒假作業的時間安排:上午是8:00----11:00,我打算學習語文,數學,英語,每科打算做50分鐘,每做完一科休息一會兒,這樣我早上的學習任務就完成了。11:00至14:00,這是我吃飯和中午休息時間。14:00-----17:00,我打算學習數學,英語,語文,還是按照早上的學習時間來按排,每科學習50分鐘,每做完一科就休息一會兒,這樣我下午的學習任務就完成了。下午休息時間,我計劃到戶外運動與小朋友們開開心心地玩,無所顧忌地玩。20:00----23:00,我打算又把英語放到前面來學習,最後才做數學和語文。學習時間上,還是和前面一樣。用10至15天把寒假作業做完,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我有好多解決困難的途徑,如:問爸爸和媽媽,或是用身邊的字典、爸爸買給我的學習機——諾亞舟、還可以上網查找相關的資料等等,這樣我就能解決在學習中所遇到的困難。

   不管我這個學期考試成績怎麼樣,分數再怎麼低,我也毫不氣餒,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把我語文,數學,英語三門功課都學好,力爭在下一個學期期末考試,把總分第一名獎狀奪回來!下一個學期開學時,我要以另一種新的形象新的自我,展現在同學們的面前。



考試結束后 標籤:考試結束後作文 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結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