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期中考試終於結束了!500字作文

期中考試終於結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期中考試終於結束了,我語文考試創造了自己的最高紀錄,什麼最高記錄呢?以前,我總是寫作文從來沒有在測驗考試中寫過超過500字的作文,而這次語文期中考試的作文是從來沒有寫過的,題目是:生活需要……,我定了個題目是:生活需要自信。我總來都沒有想過,寫一篇作文其實是那麼容易,只要自己對在自己身邊發生的事情有記憶就行了。可是我的能力有限,怎麼能及那麼多的東西呢?這是我想到了,我可是的會員呀!而且只要是會員就有一個日記本,我把自己發生在自己身邊點點滴滴的事記在這裡不就得了嗎?所以,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每天寫一篇日記,你們不妨可以監督我一下哦!數學嘛,寫完以後只檢查了兩頁,就到時間收卷了,我也只好停止檢查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我後面的謝欣欣,一個在年級,甚至在學校都很有名的尖子生,居然連第一題也不會,趁收卷的時候偷偷抄了我的答案。英語嘛,音標題有幾題不會,所以亂寫了答案,這也好過沒寫吧!除了這題外,其他題我還是很有把握的。 

  最高興的就是今天了,因為在考完試后沒有作業,在其他學校可能很平常,可是在我們班,可是第一次呀!所以,一到放學,我們班簡直就是比狂歡節還要狂歡,一天就在這樣的笑聲中度過了。 

  你想知道我語文考試的那篇作文嗎?試捲髮下了就打出來給你看吧!想開的話,記得時刻留意我的作文本哦!

期中考試終於結束了! 標籤:結束了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 期中考試總結作文 期中考試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