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考試的結束,暑假的開始400字作文

考試的結束,暑假的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風把窗帘吹起,落下,一遍遍光的重疊,投印在字裡行間,把記憶像繩一樣捲縮有拉開,眼前漸漸模糊,淚水支離破碎,像一片安靜沉睡的夢,僅僅是夢而已。 

  不再去探尋夢的出路,一切都歸於自然。發生即使必然,未發生便是沉淪。 

  轉眼間,已經到了學期的末尾,考試結束的鈴再一次想起,也就意味着暑假又一次開始了。在離開學校,結束校園生活的這短短的時間裡,我突然間受的不再是硬生生的書本,而是源源不斷的時間,歡笑着讓我揮霍。我該高興還是悲傷,是為暑假的開始,自己的自由而興高采烈,還是為考試的結束,成績的不滿而憂心忡忡,確實,我是個懷舊的女生,並熱衷於此但每次都被回憶整得遍體鱗傷,卻依舊樂此不疲。 

  考試結束的第一天,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自在。沒有功課的憂慮,沒有作業的負擔,更沒有為考試徹夜奮戰的煩惱。約幾個同學,一起漫步在一望無際的長堤。走在樹蔭下,晚風習習吹來,談論自己所感興趣的話題,時時傳來一陣歡聲笑語。找個地方坐下來,望着眼前鬱鬱蔥蔥、蒼翠欲滴的樹林,心中大快,煩惱不餘一絲。把自己心中對以往的不滿發泄的淋漓盡致,滿腦子都是莫名其妙的快樂。

考試的結束,暑假的開始 標籤:新的開始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