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試結束后700字作文

考試結束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天上午,當考試結束的鈴聲響起時,走廊里一下子炸開了鍋,同學們三五群地湧出教室,紛紛議論着答題的事情。這時,我看見我們班的劉佳麗同學拿了一張寫滿了字的紙,走出教室后和隔壁班的田紅眨了一下眼睛,很得意的笑了笑,田紅也回應了一下,只看見田紅向四周圍看看,很小聲地說話了幾句話,我儘力地聽着,若無其事的走到她們旁邊,看着他的嘴行,我能猜出她在說:“沒被老師和同學看見吧,給我吧。”說完,劉佳麗就將那滿是字的紙遞了過去,她們兩個鬼鬼祟祟的講完話后就自管自走開了。 

  我有點好奇,就走到劉佳麗的身邊,問她:“嘿劉佳麗,你這次考試怎麼樣,順利嗎?”劉佳麗大概是被我嚇到了,驚了一下,停了一會說:“還好——還好。”看得出來,她的手在抖,好象在抄答案一樣。這時,我想到:因為隔壁班早就考過那張試卷,他們班的語文老師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所以答案早交對了,再說田紅和劉佳麗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劉佳麗平時成績不怎麼樣,作為朋友的田紅當然要幫她一把。想到這兒,我心裡不禁一陣懷疑,田紅是不是把答案寫在紙上,好讓劉佳麗抄,把這次成績提高上去?我帶着這個疑問走回教室,大家的成績下午就可以知道,我就等待下午公布成績的時候了。 

  老師改完試卷了,我們忙坐好,我瞥了一眼劉佳麗,看看她有什麼動靜。老師一個一個的報下去,我注意着劉佳麗的成績,炸一聽,她居然是第6名,老師還特地表揚了她。下課了,我就把我上午看到的告訴老師,老師也叫來了劉佳麗和田紅。當老師問劉佳麗的時候,劉佳麗就很小聲回答:“我,我沒有抄答案,我還給田紅的是她媽媽給我的複習資料,一直放在我書包里,今天想還給田紅,又怕大家看見了誤會,就在下課給了田紅。”“哦!”我終於明白了,我向劉佳麗和田紅道了歉,看來是我誤解了她們。

考試結束后 標籤:考試結束後作文 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結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