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試並沒有結束300字作文

考試並沒有結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什麼?考試沒有結束”

  夢想小學想找一名副校長,校長決定三天後,舉辦一場選拔大會。

  三天後,選拔大會順利舉行。校長經過重重篩選,餘下小晨和小暖兩個人,決賽開始,第一局是演講。這可正中小暖下懷,以前她的演講可是上過電視的。比賽開始,小暖的演講得到的觀眾們的熱烈掌聲。輪到小晨了,雖然聲音有點小,但內容合理,同樣得到了觀眾們的掌聲。觀眾倒高興了,可評委卻犯難了。小暖覺得這次冠軍非自己莫屬,趕緊下台去告訴自己的好朋友,她看見前面有個小孩在哭,趕緊繞道走。“這該死的樂樂,我參加海選居然不來看!”“對不起,比賽還沒結束,你不能出去。”校長笑着走過來說。“那題目在哪?”校長指了指在哭的孩子:“題目在哪呢!”小暖看了看那個孩子,看見小晨正蹲在小孩面前,拿起手帕擦乾孩子的眼淚。

  小晨勝利了,校長語重心長地說:“沒有愛心的人是當不上副校長的。”小暖也拿出手帕來,只不過是擦自己的眼淚。

考試並沒有結束 標籤:沒有結局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 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