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考試捲髮下來之後500字作文

當考試捲髮下來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拿着一沓試捲走進了教室。我心裡緊張極了,就像個小兔子似的“怦怦”地跳個不停。開始發表成績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豎起耳朵仔細地聽,生怕錯過了我的名字。老師念道:“第一名徐寧100分,第二名李一琪99分……”我一邊聽着,一邊在心裡默默地祈禱着:“蒼天啊!大地啊!請保佑我取得一個好成績吧……”“第八名王瑩93分”啊?我不由得呆了一下,立刻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垂頭喪氣。同學們也都紛紛向我投來驚訝的目光。頓時,我的臉上火辣辣的,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看來,期待已久的SD娃娃也隨之泡湯了。

  放學以後,我無精打采地走在路上,兩隻腳好像灌了鉛似的,一步一步地向前挪。天陰沉沉的,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感到往日向我招手的小樹今日卻對我指手畫腳;往日沖我微笑的小花今日卻無奈地搖着頭;往日為我高聲歌唱的小鳥,今日卻對我說三道四……

  走到家門口,我遲遲不敢敲門。勇敢些,敲吧!我終於鼓起勇氣輕輕地敲了一下門。媽媽開門后看到我沮喪的樣子,關心地問:“是不是沒考好?”我無力地點了一下頭。媽媽雖然沒有批評我,而我卻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不斷地流了下來……

  吉林省農安縣育新小學四年級:王瑩



當考試捲髮下來之後 標籤:試捲髮下來之後作文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 試捲髮下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