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考試結束以後的感覺450字作文

考試結束以後的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炎熱的暑假,我就開始為一項考試做着準備,暑假裡大家都在放假玩耍的時候,我卻忍住心中想玩兒的衝動,耐着性子,伏在書桌前面,奮筆疾書,刷卷子,背知識點成了我暑假全部的生活內容。

  開學以後,我還在堅持着自己為這項考試的複習計劃,無論有再多的怨言,我都會咽在肚子里,因為我知道,十二月份的這項考試對於我來說十分的重要,我不能有絲毫的鬆懈,要不然自己會終身後悔的。

  可是就在昨天,考試結束了,複習那麼久的馬拉松長跑就算是告一段落了,按道理來說,每個考完試的人都會仰天長嘯,慶祝自己脫離了考試的苦海,但是我卻覺得自己心中有萬般的無奈,因為我覺得自己考試的時候發揮的不是很好,有很多應該得到的分數卻沒有得到。

  雖然成績沒有出來,但是自己心中的壓力卻越來越大,與日俱增,考完試之後那種感覺,甚至比考試之前的心情還要壓抑和沉重,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了,努力告訴自己考完試就要放下,努力向前看,開心的過好每一天。但是在實際中我卻又做不到。

  真希望老天爺能夠看到我為考試灑下的汗水,但願我現在考完試之後的估分感覺是一種錯覺,能夠讓我在出分的那一刻看到驚喜吧。



考試結束以後的感覺 標籤:考試結束後作文 考試后的感覺作文 考試后的感受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