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結束了就是結束了400字作文

結束了就是結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的你,是否能夠理解一點,為什麼當時我是那樣選擇,為什麼我還是現在的樣子了b吧。我只是覺得,我們總需要一個方式,來告訴自己,曾經自己嘗試過,無論結果怎樣,都不要後悔,不要讓自己感到難過,其實這一點看起來不重要,其實他的確是很重要的。

  明天還有一場班會要開,不然的話,我們全天都是自由的,可以自由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我們所希望的所有的一切,其實都不能那麼懶散,我們還是需要找回原來的自己,讓自己付諸行動,按照自己的機會,讓自己慢慢的變得優秀。

  其實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不能做到,而是我們發自內心的去抵觸,不願意做到,僅此而已。

  我還是愛護着那樣的方式,我還是在原來的地方,砥礪前行。

  我知道,很多人都站在後面看着我,他們把我當成了榜樣,我不能做錯事情,不能一失足成千古恨然後徹底毀了自己,所以什麼事情我都要三思而後行,這些都是無關緊要的嗎。才不是。

  我只是覺得,那樣太累,還是不能讓自己有太多的幻想。結束了就是結束了。



結束了就是結束了 標籤:結束了作文 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