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並沒有結束500字作文

考試並沒有結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一家高科技的小學,這個小學因為副校長退休,所以受到很多人的覬覦。校長組織了公開的報名,很多人都報了名,因此激烈的競爭的由此展開。競爭了整整一周后,戰場上就僅僅只剩下了小美和小楊兩位競爭者。這兩位與眾不同各有各的特長,真是龍虎相鬥,精彩的公平競爭由此展開,下面由我細細道來。

  比賽開始

  最後的考試題目是試當半天副校長,小美上午,小楊下午。小美管理的井井有條,如:眼保健操、收聽廣播、課間等等她都在不停地隨機搜查班級並且充分的做好副校長應做的責任完美出色的做好副校長的責任,而小楊也不遜於小美同樣出色的完成。她們2人得到了校長的認可和誇讚,使驕傲的小美不把小楊放在眼裡變的放鬆警惕。

  一決勝負

  “叮鈴叮鈴”隨着音樂的鈴聲老師們漸漸的各回各家了,而小美和小楊也不出例外。在走之前小楊檢查了一下班級、操場等地方卻發現五星紅旗高高掛起隨風飄揚。小楊見狀三步並作兩步走,飛似得走到桿前小心翼翼的收拾好並交於校長。校長見狀眉飛眼笑的對小楊說:“恭喜你成為我校的副校長”。校長接著說道:“五星紅旗便是我們的最後的考驗”。而與此同時渾然不知的小美頭也不回的走出了學校。

  第二天,校長宣布了成為副校長的小楊,小美知道真相后後悔的哭了。

考試並沒有結束 標籤:沒有結局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 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