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考試降臨600字作文

當考試降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哪——又考試——”同學們,一聽到考試,你是什麼反應?高興,悲傷,煩惱,或是像我這般畏懼?我嘛,就怕考試。考得差,屁股自然要變幾瓣了;即使考得好,卻也過不了老媽那關,還得照樣挨點罵。唉呀,每當考試降臨,我的心彷彿要從嘴裡蹦出來了。 

  又是一個早晨,我剛進教室就聽同學們在議論:“你知道嗎?今天要測驗呢!”“哦,知道。”“媽呀,考得不好得挨手心了。” “袁子藝,”正當我為突然得知的消息而深感不安時,被好朋友叫住了,“要考試啊,你知道不?複習了沒?”“嗯——”我閉緊嘴巴,生怕緊張的心從一條小縫裡鑽出來。怎麼辦?怎麼辦?昨天一心背英語去了,把語文書擱在了一旁。唉,聽天由命吧! 

  “同學們,這節課我們考試……”果真,一上課,李老師抱着一摞試卷對我們說。心,跳得更快了,我真捨不得把語文書放下去。我用一隻手托住頭,望着雪白的牆壁,發著呆。“喂,老兄,卷子。”前面的同學小聲提醒我。“哦!”我撕下一張試卷,再把試卷接着往後傳。大腦一片空白,我握着筆又看着牆愣了一會兒,才寫下姓名。哇!好難!基礎題就費了我二分之一的“腦汁”,閱讀題也超難。那一次,我很晚才交卷。 

  回家的路上,我真想去買卷膠帶,好把屁股保護起來,免得將來被打疼了。 

  幾天後,公布的考試結果令我出乎意料。那一次,我居然考了90分,我的心喲,要跳出來了,不過是高興地跳出來。可是,雖然我上了90分,自我感覺良好,媽媽還是數落了我一頓。唉,你現在一定知道我的考試綜合症是怎麼來的吧! 

  當考試降臨,我這緊張的毛病就自然會犯。我啥時能擺脫它呢? 

  (指導老師:李瑛)

當考試降臨 標籤:降臨作文 災難降臨作文 天使降臨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