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考試分數揭曉后400字作文

當考試分數揭曉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叮鈴鈴 …… ” 

  上課鈴聲剛落,語文老師就急匆匆地走上講台,說:“這次期末考試總體上還是好的 …… 下面我來公布一下考試分數……” 一說到考試分數,我的心裡就異常緊張,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頓時,教室里安靜極了,連同學們的呼吸聲都聽得清清楚楚。 

  “吳天誠,103.5分!”霎時間,我就像雷劈了一樣:不可能,我不可能就這麼點分數!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於是,我便開始反思:為什麼我考不好?是因為我馬虎?還是我根本不會做? 

  我不禁想起考試的時候:我以拿到試卷,我的心裡就有一種莫名的恐懼。但我還是努力地安慰自己:別緊張,別害怕,要鎮靜。不一會兒我便克服了這種情緒。答題的時候,我沒做完一題,都要從頭到尾一個字一個字地檢查過去。但在做短文的時候我連看都沒看短文內容就坐下去了。這也許是我在短文失分最多的原因了吧? 

  考捲髮下來之後,我一眼就看到一個大紅“錯”,它齜牙咧嘴地朝我笑着,真想把它碎屍萬段!我一看那題目,再看那答案,完全是馬虎造成的,其他的也都一樣。看來馬虎這東西也不是好惹的。 

  這次考試印證了一個真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當考試分數揭曉后 標籤:考試分數作文 分數啊分數作文 考試分析作文 分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