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中國人,我為祖國而驕400字作文

我是中國人,我為祖國而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在世界的東方,屹立着一隻雄雞。這隻雄雞就是——中國。我就是中國人,我為祖國而驕傲。
我是中國人,我為祖國而驕傲。因為中國人擁有着多少俊美的山河。那巍峨高聳的珠穆朗瑪屹立在中國;滔滔不絕的長江黃河奔流在中國;遼闊無垠的內蒙草原鑲嵌在中國;樸實無華的黃土高原紮根在中國;氣吞山河的長城如巨龍騰飛在中國……我們有着秀麗的桂林山水,讓我們泛舟遊覽;有着廣闊的內蒙草原,讓我們盡情馳騁;有着晶瑩的雪月的北國,讓我們欣賞銀裝的大地;有着河道縱橫的江南水鄉,讓我們感受水的溫情。
我是中國人,我為祖國而驕傲。因為,我們中華民族有着舉世無雙的中華魂。這次5.12地震牽動着13億中華兒女的心,同時,也湧現出了多少中華英雄。他們用自己的血肉之軀向世界訴說著,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不畏艱險、百折不撓、知難而進的中華魂。重新書寫了中華之魂的篇章。13億中華兒女用心中堅強的意志戰勝了地震這個惡魔。
我是中國人,我為祖國而驕傲,為中華之魂而驕傲。

我是中國人,我為祖國而驕 標籤:我自豪,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是中國人作文 因為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們是中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