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多彩的春天作文

多彩的春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多彩的春天  張晶作文450字


  多彩的春天

  水城縣勺米鄉私立小學三年級 張晶 指導老師 左江

  大家都聽過這樣一首歌《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呢?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小朋友們都喜歡春天。一到春天小朋友們就穿上自己喜歡的裙子,五彩繽紛的好看極了,要是一不小心走進了花園裡,你還分不清是花還是人,一片漂亮的景象,好像要把春天裝進自己的口袋一樣。

  一聽見小鳥美妙的叫聲,就知道春天來了。出門一看,小燕子帶着圓潤的歌聲高高興興地從南方飛回來了,來到了春天,藍天和白雲映照着小燕子漂亮的身子,給春天的太陽增加了一條漂亮的光彩,使整個春天沉醉在美妙的歌聲里。

  小花在陽光下面開出了五顏六色的漂亮的花瓣,有紅色、黃色、白色等等,數都數不清。

  陽光下,冬天積了幾個月的積雪慢慢融化,把大地上的樹苗的葉子澆灌得綠綠的,從遠處看一片綠色的海洋美麗極了。

  我愛春天,愛春天的景色,愛春天的小燕子清亮圓潤的歌聲。


2、多彩的春天作文400字


多 彩 的 春 天 

  春天來了,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唱着歡快的歌曲, 悄悄的來了…… 

  在殘雪還未完全消融的原野上,小草已經迫不及待的露出了頭, 一叢叢、一片片,鵝黃嫩綠,生機勃勃。 

  河流、湖泊也解凍了,小河又哼起了輕快的樂曲,嘩啦啦向前流淌。風兒輕撫在湖面上,盪起了層層的漣漪,湖水顯得特別清澈、明亮。周圍的柳樹也冒出了新芽,淡綠色的,隨着春風在輕輕的搖擺,彷彿在跳着歡樂的舞蹈。 

  山坡上的迎春花早已經綻開了笑臉。從遠處看,金燦燦的一片,春姑娘施展了魔法,在迎春花上撒了一種十分妖嬈的黃色,如果這種黃再濃一點點,就不會那麼有透明感,如果再淡一點點,就不會那麼燦爛。我真不知道春姑娘是怎樣調出這種迷人色彩的? 

  太陽也顯得特別溫和,像是小姑娘的臉,紅通通的,發出溫暖、柔和的光,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 

  春天來了,春姑娘來了,帶來了春風,帶來了細雨,也帶來了希望。大地復蘇了,到處都生機盎然。 

  同學們!在這美好的季節,我們還等什麼?走,讓我們一起春遊去,去擁抱春風,沐浴陽光!

3、多彩的春天 孔志作文350字


  多彩的春天

  水城縣勺米鄉私立小學三年級 孔志 指導老師 左江

  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了,美麗的春天邁着漂亮的步子走來了。

  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很多漂亮的花兒,還有綠色的小草,把春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粉紅的桃花在春天裡開得多麼好看,一陣春風吹過,粉紅的桃花在春風中搖來擺去,好像在向你招手,雪白的梨花飄灑着美麗的花瓣;小草搖搖頭,好像在說:春天,你別走

  白茫茫的梨花,很漂亮,但是一到了夏天,它就落光了,滿地白茫茫的,梨樹上面只剩下綠色的葉子和幼小的梨。

  春天的花兒有很多種顏色,我最喜歡的是藍色,因為藍色就像蔚藍色的天空一樣永遠美麗,永遠純潔。

  春風吹綠了小草,小草在大地的懷抱中歡快地成長,把大地裝飾成了綠色;吹開了花兒。

  我真想留住春天,但是,時間總會過去的,轉眼溫暖的春天就要過去了,炎熱的的夏天就要來了,一年的第二個季節就要來了。


4、多彩的春天作文350字


  走過炎熱的夏,蕭瑟的秋,寒冷的冬,春天終於來了。

  春天來到了田野里,一叢叢麥苗在風中擺弄着小手,好像在說:“春天來了”。一片片金燦燦的油菜花像金黃色的地毯,召來了可愛的小蜜蜂,小蜜蜂說:“油菜花姐姐,你真漂亮,讓我采采你甜甜的花蜜吧!”油菜花姐姐甜甜的說:“小蜜蜂弟弟,你采吧!你為人民服務真好!”這讓我想起了一首兒歌“太陽光,金亮亮,雄雞唱三唱,花兒醒來了,鳥兒忙梳妝,小喜鵲造新房,小蜜蜂采蜜糖……”

  春天來到了河水邊,河水邊那一排排柳樹,就像在排隊,那可愛的柳姑娘,擺弄着那美麗的長發,隨風舞動,美麗極了,河面上的野鴨子把頭鑽進水裡,不一會兒就叼出一條小魚,美餐一頓。

  春天確實來了,春姑娘給大地帶了勃勃生機,給人們無窮無盡的快樂。

  河南省平頂山寶豐縣第二試驗小學三年級:楊雪菲


5、絢麗多彩的春天作文300字


  清晨,城市開始復蘇了。我也背着書包去上學了。

  暖暖的微風吹來,一股芳香迷住了我,我嗅到了春天的氣息。路邊的柳絲髮出了嫩黃色的新葉,隨風舞動,像柔美的少女在輕歌曼舞,嫵媚極了。粉紅色的桃花爭奇鬥豔地開放。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天空中,幾對燕子飛倦了,落在電線上。藍藍的天空,電杆之間連着幾痕細線,多麼想五線譜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譜出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到了學校,校園裡,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色。杜鵑花含苞欲放;小草鑽出了泥土;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正在開放着;枇杷葉長長了,長寬了,從淡綠色變成了翠綠色;茶花也被春風催得怒放,奼紫嫣紅,美得誘人……

  我也像春天的一棵小草,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茁壯成長,為春天增光添彩!
 


6、多姿多彩的春天作文500字


美麗的春姑娘身披一件綠色的紗衣,帶着生命和希望,翻過了碧綠的山峰,越過田野,千里迢迢地趕來了。

  春姑娘去過的地方都變得生機勃勃。我想起了詩聖杜甫的絕句這首詩,遲日江山麗,春風花里香。泥融飛

  燕子,沙暖睡鴛鴦。”這首詩作者僅用了兩句話就把春天的氣息都寫了出來。啊!春天真是美不勝收。不

  信,你瞧!

  公園裡,桃花開了。她們換上了新的粉紅衣裳,一朵朵、一簇簇,開滿了枝頭。一陣春風吹過,桃花散發

  出了一陣陣清香,使人神清氣爽。遠遠望去,多美呀!草坪上,小草們爭先恐後地探出頭來,它們有的隨着

  微風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有的伸起手來跟春姐姐打招呼,還有的正在做頭部運動。小草的上頭有幾棵柳樹,

  他們舒展着自己的身體,千萬條柳絲搖動着,這使我想起了《詠柳》這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

  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首詩真是好啊!柳樹們把自己的美麗無私奉獻給了人類,我

  們應該要學習柳樹們這種無私奉獻、堅持不懈的精神!

  無邊無際的天空,有許多燕子在堂天空中暢遊,它們彷彿在享受這多姿多彩的春天。它們的歌聲再加上

  小河“嘩啦啦”的聲音,布谷鳥的叫聲,青蛙的叫聲,小朋友們的歌聲,形成了一首美妙的春天之歌!

  啊,春天是人們多麼嚮往的一個季節,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春姐姐所帶來的一切美好景物,在這個季節

  里好好學習!

7、絢麗多彩的春天作文100字


冬天,隨風過去了,雪,也被陽光腐蝕。來迎接我們的是一個美麗的姑娘-----春。下過了幾陣蒙蒙的細雨微風吹拂着嫩黃色的柳絲,青的草,綠的葉,到處盛開的花朵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哦!那些停在電線幹上的小黑點是什麼?原來是小燕子回來了!看那些小燕子,一隻只停在電線上,映着藍藍的天空,小燕子停在電線上,好象一隻譜子,譜出一隻春天的讚歌~~~~~~~~~~~~~~~~~~~~~~~~~~~~~~~~~~~~~~~~~~

8、多彩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季節。春天和其它季節不一樣,春,是溫柔的,夏,是殘忍的,秋,是可愛的,冬,是冷酷的。這四個季節之中,春天一直都在呵護着我,春雨幫我洗澡,春風幫我梳頭,春雷告訴我要下雨了。 

  春天的桃花是紅的,桃樹葉子是綠的。綠葉襯托着粉紅的桃花,像一片片艷麗的雲霞。春天,萬物復蘇,恢復了大自然的生機,小溪上的冰融化了,水潺潺地流淌着,好像奏響了春之歌。水轉化成了雨,把漫山遍野的綠草和花朵都滋潤了。春天,各種各樣的花開了,有紅、黃、藍、綠、紫、黑、白、粉。春天的樹葉有紅、綠和青三色。春天的果實香味誘人,每個人吃了都會異口同聲的說一句話:“好吃!” 

人們都對春天的水果讚不絕口。春天的美景非常美麗,你在高山上望眼看去,春天的美景盡收眼底。春天在我心目中是個完美無缺的季節。春天,是美麗的、多彩的、溫暖的、快樂的、可愛的。這就是春天,我最愛的季節!

9、多彩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田野的景色多美啊!

  田野里小草報出了芽,大樹一棵棵又象一個個巨人保護着田野。地里碧綠碧綠的白菜又長的生機勃勃了。大大的捲心菜長出嫩綠的葉了,還有農民伯伯種的油菜、蠶豆、小麥……都開始生長了。田野里的幾棵野花也開放了,它們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白的,五彩繽紛令人心曠神怡。

  小河結的冰也在陽光的照射下慢慢地融化了,水中不時會有小魚們發出的歡快聲。像在讚美春天。

  春天的風很舒服,風一吹小草揚起了頭,好像在說:“春天的風真舒服,吹在我身上感覺又涼爽又舒服。”春天的雨細如牛毛,飄在小草上“沙沙沙”的響像是在說春天真美啊!

  江蘇省海門市臨江中心小學三年級:袁浩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