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後花園700字作文

我的後花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小就生活在農村,至今對農村的生活念念不忘。農村的人家大都有菜園,就在房子的附近,菜園有大有小,大都依着河溝。農村人只要一有時間就撒些種子種點菜,以便在農忙時都可以有自家的新鮮蔬菜食用,不僅無公害,而且吃起來口味都好些。為了防止家禽偷食,菜園四周大都用竹篾柵了籬笆,上面爬滿了各種植物。在我看來,那就是我的樂園。

  現在我離開了農村,離開了樂園,到縣城來求學。雖然同是家鄉,可是那純正的泥土氣息都很少聞到了,漸漸的,我的精神有點飄浮,飄不開這裡,更飄不到樂園,只好懸在空中。

  偶然,一次到書店瞎轉,眼前突然一亮,《創新作文》作文雜誌闖入我的視線。我還沒有翻幾下,口袋裡的錢毫不猶豫地就想往外沖。好吧,買下了。

  我這人不太相信緣分,但是這次我改變了以往的看法。回家后,在燈下如饑似渴地啃着那本書。看見了創新白雲飄飄網,就趕緊打開電腦登錄網址,註冊了一個網名,開始了自己的創網寫作。沒幾天,我發現許多創友都加入了文學社,我也不能再漂浮了,趕緊加入文學社。因為我最喜歡綠色,首先我加入的是頭一個字帶綠的文學社,沒有回應。我不灰心,又苦苦尋早,終於讓我看見了讓我怦然心動的【情愫的籬笆】文學社。沒想到的是,很快就得到了允許,成為【情愫的籬笆】文學社的一員,這也許就是緣分吧。我想我的精神也該安家了,就這裡,我讓他成為一座和樂園一樣優美的花園,我精神的後花園。

  我發現【情愫的籬笆】去年才成立,與其它文學社相比,我們社發展很慢。那時發文章還收C幣,所以我就很謹慎,不輕易發文章,只等醞釀好了才發。在這裡我的一篇文章《手機》被評為精華,成為社裡的四篇精華文章之一,更令我高興的是,它就要發表在六月份的《創新作文》上了。要知道,這是我的文章第一次變為鉛字發表,你說,我能不激動嗎?

  【情愫的籬笆】感謝你,是你讓我抒發才情;是你讓我感受世界;也是你,讓我重新建造了一座樂園,一座屬於我的後花園。



我的後花園 標籤:後花園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 花園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