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安全紀錄片》有感350字作文

觀《安全紀錄片》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這次我們看了一個短片,叫安全逃生紀錄片,它告訴了我們很多逃生小知識。

  只聽得一聲,不好了,三樓起火了,一樓的學生先出去,然後是二樓的,可是有幾名師生被困在了三樓,只見消防官兵趕緊找來充氣墊,剎時間的工夫,充氣墊就象是個吃飽了的大麵包一樣,就敘了。有幾名二樓的教師跳了下來,這時消防官兵駕着雲梯把三樓的被困老師也得救了,哦原來是演習,領導上陣了,全部是省級的有那麼十來個吧!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多大人物。我知道了逃生時,應用濕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還要有秩序地靠着牆邊走,在樓上被困時,應搖擺彩色的東西,已便讓人們發現,可以看到。

  這次的消防演練對我的幫助很大,它告訴我了許多逃生的小知識,不能恐慌要鎮靜,我們雖了解一些小常識,但仍有一些同學不把它當回事,請大家,吁!多學逃生小知識吧,會對大家有好處的!!

  吉林延邊四年級:atlzb



觀《安全紀錄片》有感 標籤:讀《安妮日記》有感作文 紀錄作文 觀《假文盲》有感作文 觀《開國大典》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