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安全第一,安全第一300字作文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沒想到,在這樣一個風平浪靜的日子裡,會發生一件不平常的事。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今天,媽媽的幾位同事出車禍了,聽媽媽的講述,事情大概是這樣的——汽車先還是以平常的速度行駛着,載着一車人向出差地駛去。不料,一條兩條公路的交匯處閃出一輛速度極慢的車來。尾隨着它開了半小時左右,急性的臨時駕駛員廖阿姨實在忍不住了,提出了超車的建議,全車都勸阻她:“晚一點到沒關係,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廖阿姨卻不聽勸阻,因經驗不豐富,鬼使神差地選擇了一個彎道地超車,一輛從對面飛馳而來的長安車沒有防備,兩輛車來了個“親密接觸”。車上的人雖然都沒有什麼大問題,但都在心裡留下了陰影,廖阿姨恐怕都不敢再開車了。

  這件事給我們敲響了警鐘:安全第一,不能太麻痹大意,多用一點兒時間沒關係,安全才是第一位。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標籤:珍愛生命,安全第一作文 安全第一作文 安全作文 安全出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