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份真摯的友誼1000字作文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份真摯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果分別是必然的,那麼同學,無論你走到何處,我這真誠的祝福就會一直伴隨着你。

  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在一起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又在一起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經受了三個春夏的磨練和三個秋冬的考驗。希望你請不要忘記這段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美好時光。

  三年光陰,匆匆走過,那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請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要鼓足勇氣,不要忘了當初互遞驚喜的消息。九百一十多個日日夜夜就即將這樣的結束了,三年多的歲月里,那麼多的爭執,那麼多的歡笑,那麼多的煩惱,那麼多的驕傲……難道真的就像自己身後的大門一樣“砰”地一聲關閉,把這些記憶都留給了過去?不,不會的。

  回望着這三年多來走過的路。雖然有曲折的一段,但更多的路卻是平坦的(這和老師的教育?家長的幫助是分不開的)。人生的道路上或多或少有成功和失敗,但請你一定要相信、記住:“有志者事競成”這句話,關鍵時刻不要灰心沮喪。是花朵總是會綻放,是金子總是會發光,是孩子那麼總是會長大的。我不知道自己或他人的人生會有什麼突如其來的變化,但是我知道我們的情誼是永遠都不會被改變和替代的。就像是我對我最好的朋友張元昊的懷念。雖然他去了美國,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夠回來,但是我的心中依然有着對他那永不改變的友誼。離別並不代表永久的分隔,離別只是一種追求的起點。在那夕陽落下的地方,我知道我們會揮手說再見;但在朝陽升起的平線,我又知道我們又會再次驚喜的重聚!所以我依然相信,我和他也有那重逢的一天。

  回憶那些平平淡淡的日子,那一個個平平淡淡的故事,那有可能是在看《阿衰》、《七龍珠》的漫畫,又有可能是中午在食堂吃飯時抱怨飯菜不像家裡那麼美味營養,更有可能是在QQ上互相問候……只是不知道這些回憶又有多少閃現於你的腦海中……

  朋友就好比是一把堅不可摧的雨傘,無論是在晴天或是在雨天,他們都會義無反顧的來陪伴在你的身旁。所以你要記住: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的生活如何,請不要忘記你最忠誠的朋友。我們有時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但彼此的心裡依然保存着那份感激,感謝同學曾給過自己那一份深厚的友誼。

  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在心中。揮手來離別,揚帆去遠航。但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就牢牢地系在了我的心上……

  初一:周嘉慶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份真摯的友誼 標籤: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 真摯的友誼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忘不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