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再也不吃垃圾食品了350字作文

再也不吃垃圾食品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再也不吃垃圾食品了 

 昨天我看見同學買了一包垃圾食品,只見他打開包裝,我看到了是淌着紅色辣椒油的素麵筋,空氣里一下子就瀰漫著辣辣的味道,這使我垂涎欲滴,恨不得一把搶過來吃掉。 

 今天下午,我三番五次的懇求媽媽給我零花錢。因為前幾天我表現好,媽媽也就答應了。下午一放學,我第一個衝出教室急不可待的來到商店,買了一包?S望以久的的素麵筋,我迅速打開包裝,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啊!真夠辣!但還是挺香的!接着,我抓了一大把塞在了嘴裡真好吃啊! 

回到家裡,我的肚子痛的要命,頭上只冒冷汗,還沒來得及說話,就往廁所跑,媽媽見了我那狼狽樣,又好氣又好笑的的對我說:“今天是不是買垃圾食品吃了,看你還敢不敢吃!現在嘗到苦頭了吧!”我聽了心裡直叫苦,唉!以後我再也不買垃圾食品了!

再也不吃垃圾食品了 標籤:垃圾食品作文 再也沒有作文 不吃作文 食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