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垃圾食品350字作文

垃圾食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看報紙,上面有一則短信息,是十大垃圾食品:有油炸類、腌制類、加工肉類、餅乾類、汽水、膨化食品、罐頭、蜜餞類、冷凍甜品、燒烤類食品。看完嚇得我一身冷汗,怎麼差不多都是我愛吃的。我最喜歡的:雪糕、飲料、香腸、方便麵、漢堡等都在其中。這些食品一般都含有致癌物質,有的含有防腐劑,損傷我們的肝臟,最使我震驚的是燒烤類食品:含大量“三苯四丙吡”(三大致癌物質之首),1隻烤雞腿=60支煙的毒性。看完后我想:為什麼要生產這些垃圾食品呢?應該把生產這些東西的工廠關掉,我以後再也不吃這些東西了。我又上網查了一下健康食品它們是:魚類、番茄、洋蔥、酸奶、紅薯、豆類、菇類、獼猴桃、橄欖油、花椰菜。請大家以後要多吃這些食品,讓我們大家都健健康康,再也沒有疾病那該多好啊。

垃圾食品 標籤:垃圾食品作文 食品作文 食品安全作文 未來的食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