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對垃圾食品說“不”700字作文

我對垃圾食品說“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對垃圾食品說“不” 

  什麼是垃圾食品呢?現在,我對此有了一點新的認識。垃圾食品就是熱量高,含鹽高,幾乎沒有任何營養和維生素的一類食品。 

  以前,我最喜歡吃什麼“周扒皮”、“油炸火腿”、“彈戀愛”(糖)、“打泡饅頭”……那次,媽媽給了我五元錢,讓我在放學時買兩個大餅吃。我高興地直點頭,心想,啊哈!又可以吃上小食品嘍!我連蹦帶跳地飛出了家門,像一隻迷戀飛蟲的燕子一樣,向小食品鋪“飛”去。我用五元錢買了幾根果凍條,又買了三包“衛龍”和五包“周扒皮”裝在口袋裡,然後又摸出周扒皮撕開,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滿口流油地品嘗着香香的味道,吃完了又舔了舔手指,生怕被浪費。吃完了還沉浸在美味之中,我又拿出一包衛龍,撕不開口,我又咬又擰,終於撕開了,我為自己失去的體力惋惜,忙用衛龍將失去的體力補上。最後全吃完了。我不禁感嘆:“真爽呀!美味極了!真是天下第一的美昧,無物能比呀!” 

  後來,我聽一則報告,我對小食品改變了看法:由以前的愛不釋手,現在變成毫無興趣,甚至對其恨之入骨。一次,同學給了我半包“周扒皮”,我想都沒想就扔到了水裡,同學心痛地問我:“你以前不是很喜歡吃它的嗎?現在為何把它給扔了呢?”我對他說:“等一會答案說揭曉了,你耐心等待!”口語中充滿了對小食品的厭惡。果然,過了幾分鐘之後,那‘周扒皮’被水泡得比筷子還粗,這時,我對他說:“這就是膨化食品,裡面有大量的膨化劑,對人體傷害很大!” 

  現在,我知道了吃什麼樣的食品才能使身體健康。首先,要吃有營養的食品,如:低脂肪,多吃蔬菜、瓜果,葷素搭配合理。不吃那些對身體有害的燒烤類、油炸類食品,多吃一些含維生素高的食品。 

  所以,我要向垃圾食品說“不”,垃圾食品對我們的身體危害太大了!垃圾食品,從此我要和它一刀兩斷! 

  --------------------------------------------------------------------------------

我對垃圾食品說“不” 標籤: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垃圾食品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