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垃圾食品450字作文

垃圾食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晚上放學回家,還沒回到小區門口,我的肚子就開始餓的咕咕亂叫了,於是我就在附近的一個小超市買了一包方便麵,打開之後邊走邊吃,味道好極了。

  正當我吃的興高采烈的時候,背後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我:“豆豆,你在吃什麼呢?”,我趕緊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下班了,她正好騎車走到這裡了。我低頭看看手中的方便麵,不敢出聲。

  等到媽媽走近之後,看到了我手中拿的方便麵,她的臉色突然變了:“媽媽跟你說了多少遍了,不能吃方便麵這種垃圾食品,這都是油炸的食物,吃多了不僅會讓你發胖,更有可能會讓身體吸收很多致癌的物質,怎麼跟你這麼多次你就是不聽呢?”

  我聽了媽媽的話,趕緊把嘴裡還沒吃完的方便麵吐到了袋子里,然後把它扔掉了,對媽媽說:“原諒我這次好么,這是最後一次我吃方便麵了,以後再也不吃了。”

  媽媽聽完我說的話后,臉色稍微緩和了一些,我心裡的石頭才微微放下。看來以後我再也不能吃方便麵這種垃圾食品了,我一定要改掉自己這個不好的飲食毛病。



垃圾食品 標籤:垃圾食品作文 食品作文 食品安全作文 未來的食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