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要吃垃圾食品350字作文

不要吃垃圾食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前些天,表弟從農村來到了我們的家,說是因為肚子疼。

  然後就要去醫院檢查,我好奇,也跟了過去。醫生讓表弟躺到一張床上,然後宣開他的衣服,用一個東西在他的肚子上聽來聽去。然後又要做了什麼檢查,反正一大堆,醫院真麻煩。

  最後確診是闌尾炎,天啊!闌尾炎,聽到這個消息,我和大人們都驚呆了。以前只聽說過媽媽警告我,還沒有見過真正的闌尾炎呢!表弟這會讓我長了見識,也給了我一個警告,還好得闌尾炎的不是我。否則,我可是最怕痛的,還要開刀做手術,簡直不堪設想。

  等到手術做完了,我看見弟弟肚子上的難看的口子,看見弟弟摸葯時痛苦的表情我就心疼啊!

  於是,我下定決心,不再吃垃圾食品。也請大家,不要再吃垃圾食品了,否則,以後後悔也晚了。

不要吃垃圾食品 標籤:垃圾食品作文 不要亂扔垃圾作文 食品作文 食品安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