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垃圾食品的誘惑300字作文

垃圾食品的誘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上個星期五,我們班晨曦同學因為吃了學校旁邊的垃圾食品,導致食物中毒。中午回到家後上吐下瀉,下午沒來上學。 

  星期一上午,老班張先生當著全班同學讓晨曦下午的班會課說說自己的感想。 

  下午,老班真的讓晨曦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做自我檢討。開頭的一句話讓全班捧腹大笑,他是這麼說的“各位兄弟姐妹們,下午好!”這句話給人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檢討沒有稿子,內容很短很短,只用了幾句話就結束了檢討。雖然很短,但給我留下的印象很深。 

  而有些同學卻不把這當一回事,若無其事地繼續選購既便宜又心儀的垃圾食品,還有的同學抵擋不住誘惑,一聞到香辣的味道,便不由自主的稱讚這食品物美價廉,買幾袋嘗嘗那熟悉的味道,把晨曦中毒事件,早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色香味俱全的垃圾食品真是害人不淺!

垃圾食品的誘惑 標籤:垃圾食品作文 錢的誘惑作文 毒品的危害作文 食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