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東江源小學 六(4)班 朱祺艷 

在這次寒假生活里,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是和同學們一起製作的手抄報。 

2009年1月18日上午,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唐海露同學家製作“魅力中國節”的手抄報,這時孫琪同學也來到她家。我們根據昨天下午查的資料和四年級下冊的品德書上的資料來製作。孫琪把手抄報分成了三份,用第三份的上方作為標題,然後在分隔線上打好十字架和小圓點。開始分類了:我們先用彩筆寫好標題,再用其他彩筆或熒光筆來點綴一下,能使人感到走進了公園看見五顏六色的花朵;標題的下面,可以寫中秋節的資料,我們可以根據中秋節習俗來畫,我們可以畫一張桌子,桌子上有很多的月餅以及一杯茶,用彩筆來畫一個月亮姐姐,月亮姐姐的上面有七顆星星來陪伴,讓人感到中秋節的溫暖,我看到這個月亮姐姐,就滿懷大笑;中秋節的下面,就是重陽節,也就是老人節,老人必須要如菊花一樣,所以我們就在下面畫了幾朵菊花,讓人感到老人的和藹可親;接着第二份,第二份的上面,就是端午節,我們畫不出粽子和龍舟,就用一朵白雲來表示;下面就是新年,用兩個氣球來裝點,氣球里寫着新年,資料下面,畫了一串鞭炮,鞭炮旁邊還寫了一排字呢!我一看這串鞭炮和這排字就喜歡;第一份的上面,就是七夕,我們畫了兩顆星星代表牛郎和織女,在它們的中間畫著一個拱橋,拱橋上面有幾隻小鳥,我一看見就覺得非常的喜歡……下面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地介紹了。 

通過這次製作手抄報,我覺得特別開心,因為這是我在寒假生活當中最開心的一件事。

2、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最 開 心 的 一 件 事 

  泗陽縣雙語小學四(7)班 熊浩宇 

  我的老家在農村,那裡綠樹成蔭,小河環繞,真美!每到周末,爸爸都要帶我回老家看望爺爺奶奶。一到老家,我連飯都顧不上吃,就去找好朋友熊夢媛、胡宇玩。 

  有一回,我和小伙們正在玩。我見四周有許多白色樹皮,於是,我突發奇想,選了幾片樹皮,對他們說;“我們來做‘水上火船’吧。”他們連連叫好,都急切地問我怎麼做。我做了個示範。 我把樹皮捲起來當船,裡面放一些乾草並點上火,拿到小河上漂,看誰船上的火堅持時間最長,誰就取勝。我剛講完,小夥伴們就用閃電般的速度開始造起船來。我當然不甘示弱,不過我還做個了些手腳:把塑料袋墊在乾草的下面,以免草碰到水。 

  比賽開始,我的船開場不利,沒走多遠,船就碰到了大石頭,走不動了。我拚命地叫道“快點走,快點走呀!”。我的船似乎委屈地說:“小主人,我碰到石頭了,走不動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這時,胡宇的船從船后撞了過來。“哈哈哈!”我不禁大笑起來。因為胡宇的船又被困住了,我開心極了。只見他不慌不忙地在他的船的附近扔了一塊小石頭,說也奇怪,船隨着石子盪起的水暈慢慢地過去了。我們也跟胡宇學,果然我的船脫離了暗礁,並且行得很快。這時,胡宇想用石頭把我的船擊沉,結果卻把熊夢媛擊沉了。胡宇的船因為草沾了水,不久火滅了。就剩下我一隻火船了。紅色的火苗,像夜空中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小小的樹皮船,載着滿船的星星,還有我們的快樂,慢慢地駛向遠方。 岸邊留下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 

  (指導老師:泗陽縣成才輔導中心 王召良)

3、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給我們全家做早飯。今天我趁他們在睡覺,便起了個大早,顧不得洗臉刷牙就開始做早飯。

  由於家裡人多了,所以我得磨兩回豆漿我拿出豆漿機,把昨天晚上泡好的豆子倒進去,接下來再把水倒到豆漿機上的兩個橫線之間,然後打開電源,豆漿就開始磨了。我趁磨豆漿的時候,就開始熱饅頭。不一會兒豆漿磨好了,饅頭也熱好了。我把豆漿都倒到碗里,又開始磨第二回豆漿,磨了不到五分鐘,爸爸就起來了,這時我便躲了起來。突然爸爸叫了一聲“哎喲”我一看,原來爸爸沒睡醒,不小心撞到門上了。我剛想過去,這時豆漿也磨好了,我就拔下插頭,把豆漿倒進碗里,然後在每個碗里加了一勺糖。我一個一個的把碗端到餐桌上。又去看爸爸,然後把大家都叫醒吃飯。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4、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生活中有很多讓我開心的事,但令我最開心的事,仍然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和奶奶、弟弟、大伯去新鄉。吃過午飯,大伯說:“我們去公園玩吧?”我和兩個弟弟(大伯的兒子)非常開心一蹦三尺高,我們不約而同的說:“太好了!”

  到了公園門口,我和兩個弟弟連走帶跑來到公園,我左看看,右看看突然我看見五彩繽紛的花朵隨着風兒來回飄舞,就像一個個小仙女在跳舞一樣,十分美麗。我們又去動物園,看了許多的動物,有小猴子、梅花鹿很多。

  雖然我以前也去過公園,但有很多動物沒有注意過它們,這次去公園讓我看到了以前沒有注意過的東西,我很開心。


5、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過年的那天,每到過年我都會很開心,因為自己大了一歲了,會更加懂事了,當然吃的必不可少! 

  過年那天下午,我和哥哥在下面玩耍,我們一起放爆竹,一起比賽跑步,一起比賽籃球……終於到了晚上了,我玩了一個下午,回到家就衝到廚房,挑個雞腿吃,“哎呀”摔了一跤。媽媽還在旁邊偷笑,說:“怎麼那麼不小心啊,我才剛拖完地,你就沖了上來,還沒和你說你就摔了一跤,哈哈!”我說:“有什麼大不了的,摔了就摔了唄。”我剛走一下就說:“疼,唉,早知道我小心點了。”我一瘸一瘸的走到廚房,拿了個雞腿就跑向客廳。媽媽就生氣的說:“快點去洗澡。”我被逼無奈的拿上衣服和毛巾進去了洗澡,洗完了澡果然很舒服,再穿上新衣服,就完美無缺了。 

  開飯了,吃的可太多了,今晚吃火鍋,有羊肉、牛肉……等,我們邊吃邊看春節聯歡晚會,終於吃完了一大鍋了,我勉強可以走動一下,但哥哥,哈哈,他躺在凳子上打飽嗝,走不動了。 

  今年的春節太有趣了,比以前的都開心!

6、(100226周記)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在這個寒假裡,最開心的是就要數我和爸爸媽媽等一些人去爬山了,首先我們去了“葉家山頂”,雖然不像其他山這麼有名,但是它山上的風景十分美麗,讓我們流連忘返。 

  其實我覺得着並不是爬山,因為上面全是一格一格的樓梯。我們開始了爬山,山上的積雪還沒有融化,所以讓我們看到了十分壯觀的一幕:山上的岩石上都是皚皚的白雪,從山上流下的水叮叮咚咚的,彷彿在為我們唱歌,還有那亭子的亭蓋上,也都是厚厚的積雪。我們還特意多拍了幾張照呢! 

  越走到上面,樓梯都不見了,變成了平平的路,山上面竟然還住着人,這令我們十分驚訝。在那兒,我們還看見了一位88歲的老太太,她還是那麼得健康,我想這一定是爬山的效果。 

  由於山上比較冷,所以滴下來的水很快就會變成一根小冰柱,看,那河邊,一根長長的冰柱懸在半空中,我那調皮的弟弟立馬沖了上去,把那冰柱給截了下來,不幸的是,一根完好無缺的冰柱就這樣毀了,我們都說他那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最後我們還上了水庫,但是在這一程中,我們可是歷經千辛萬苦才到的呀! 

  這一路上,都是別人製造的廁所,一條路上,都是臭氣,不但是臭,頭頂上還時不時地有幾滴水會掉下來,這就是歷經千辛萬苦呀!不過,在水庫的樓梯上都結滿了雪和冰,一不小心,就會滑下去,我們一步一步地向上走,終於到了水庫。 

  水庫里的水都是綠綠的,又很大,十分美麗,在旁邊還有一座墳墓,爸爸說,這墳墓造得好,前面是水,後面是山。有空,你們也可以去呀!那兒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的。

7、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作文600字


那是一個溫暖舒適的日子,蓬勃的朝氣給每個人帶來了一絲喜慶.晴朗舒適的好日子呀,映着夏日的陽光,我感到無比溫暖.伴着喜慶的陽光,隨着甜蜜的話語,爸爸決定帶我去爬山. 

  來到了山腳,我拍着胸膛說:"激烈的競爭就是開始了".隨着我一聲令下,我們都迅速的向山頂怕去,臉上只充滿着開心與歡笑,絲毫沒有累的痕迹.我們克服了一切困難與心理障礙,最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了山頂.往下看去,好一派繁榮的景緻啊.爸爸發出了感嘆:"爬山就好比學習一樣,要努力向上,不要因為一些客觀原因下滑,要克服困難,勇於面對與挑戰,千萬不要因為外界的壓力而嚇倒,因為學習只有用時間才能填滿它.還有心要沉靜,學習要有耐心.既然能克服爬山的困難,完成了這極大的挑戰,相信也能在學習的旅途中,留下光輝燦爛的一筆."聽着爸爸的一番話,心中便有了前進的方向與目標,因為在廣闊 的藍天中,只有學習才是我們真正的舞台,我不禁也發出了自己的感嘆:"是啊 ,學習就是個人生的舞台,只要在舞台上盡情展現自己,才能獲得自己學習的目標.有了目標,才能真正實現學習的夢想.映着夏日美好的景色,我只能陶醉在其中,因為它征服了我,征服了我那顆學習的"心".小鳥告訴我努力向上,小草告訴我奮發向上,我自己告訴自己,努力,勤奮是我們學習的目標,隨着我點點滴滴的完美,相信我一定會成成功的.爸爸笑了,比往日笑得更加甜蜜,我笑了,笑得天真可愛. 

  這就是我最開心的足跡,我尋找到了它,並享受了它.因為開心在我心中是這個意思:因為某種景物給自己帶來我收穫,與人生的哲理.在學習我舞台上,我無比振奮,因為我已經展開雙翅飛向了學習的天堂.

8、寒假裡開心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寒假裡,我有件事,特別的開心,你們猜猜是什麼呢,哈哈,就是過年啦,過年是每個小朋友開心的一件事情。

  到12點了,炮聲轟轟的響起,我紛紛跑到天台去,看着五彩繽紛的煙花,我一邊看着一邊跳着、喊着。爸爸和姐姐紛紛拿出了手機錄像,姐姐拿出來的時候我就說:“姐姐,等你拿出來,煙花已經沒了。”姐姐不信說:“不可能吧,哪有那麼准啊”。姐姐拿了出來,我的預言實現了,果然,煙花沒了,我哈哈大笑起來。

  姐姐生氣說:“笑什麼笑,有什麼好笑的,都怪你這烏鴉嘴。”我說:“我就笑。啦啦啦!”過了一會,煙花又有了,我說:“姐姐,快點拿出你的手機來照,要不然等你想照的時候又沒了。”姐姐聽了我的話,急忙拿出手機。

  照完了,我說:“聽我的准沒錯吧。哈哈~”姐姐說:“自戀狂。”看了一會,煙花現在徹底沒了,爸爸說:“走了,回樓下了。”我說:“不要把,再等等吧,看看還有沒有啦!”爸爸還是陪我再等了一下,結果,還是沒有,爸爸說:“現在可以走了吧?”我說:“可以了,走吧。”

  到了樓下,我和媽媽說:“媽媽,樓上煙花可好看了,可惜你沒有去看。”媽媽說:“我感冒了,難受,所以,看不了了。”我說:“好吧”我和大家說:“唉,可惜啊,就今年沒有下雪,以前每年到都有下雪,過年什麼都好玩,今年就是沒有下雪可惜呀。”我說完,爸爸問我們要吃點什麼,我說什麼都不吃,然後爸爸又說:“我要回老家點香,叫我和爸爸一起回老家燒香。過了一會,我們出來了。我和爸爸媽媽說:“媽媽爸爸,我晚上不睡覺了。”媽媽說:“不行,你晚上不睡覺,那明天你生日、過年,那不是就沒有精神了么?”我聽了媽媽的話,覺得媽媽說的是對的,我還是去睡覺了。

  真好,今天是我生日又是過年。今天過的真快樂。

  五年級:韋王琳


9、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900字


在我的童年中發生過許許多多令我開心的事。隨着時間的推移,一些事漸漸地從記憶里抹去。然而有一件事卻像長了根一樣,深深地印記在我的腦海里,怎麼抹也抹不去…… 

  一天,我正躺在床上看爸爸給我新買的《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忽然,一行字撲入我的眼帘,不是同一窩的螞蟻會互相打鬥。好動的我一下子坐了起來,心想:我不正想看一看動物撕殺的場面嗎,現在有機會了,何不去試一試。想到這兒,我便飛快地跑到樓下,約上我的好友小剛,準備開一次“螞蟻比武大會”。規則是這樣的:我倆各作一軍統帥,士兵當然是螞蟻了,每人十隻。戰鬥完畢后,失敗者將請勝利者一根冰糕。 

  為了驗證書上所說的事情,也為了贏得比武大會的勝利,我倆分別去找兩個窩的螞蟻。我們左挑右撿,終於捉到了十隻自己認為是比較強壯的螞蟻。並把螞蟻們分別放到同一個小盒的兩邊,中間用紙板隔開。小剛看到我的螞蟻,厲聲喝道:“全是幫無用……咿?書上怎麼說來着?”我笑道:“瞧把你嚇的,話都不會說了。”“有本事你來!”小剛邊說邊抽起紙板。螞蟻們在紙盒裡爬來爬去,我見此狀,命令道:“進攻!”我的螞蟻卻根本不聽話,依舊爬來爬去。小剛笑道:“什麼統帥呀,早晚得丟了烏沙帽。”正在我萬般無奈的時刻,小剛的一隻大蚍蜉亮出獠牙,突然向我軍發起猛攻,小剛見了大聲吼道:“幹了它!”很快螞蟻們扭打起來,小剛的那些大蚍蜉,仗着人高馬大,根本不把我的螞蟻放在眼裡,對我的螞蟻又撕又咬,任意踐踏,很快將我的一隻螞蟻置於死地。真讓人心疼啊!誓可殺不可辱!我心裡不由得為螞蟻鼓勁,期盼螞蟻們給小剛一個下馬威。螞蟻們的心情好像跟我一樣,也都懷着仇恨。正當小剛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的時候,我的螞蟻們排成一個蟻陣,沖向敵軍,我脫口而出:“各個擊破!”沒想到螞蟻們還會使用陣法,由於我的聲音太大,小剛被嚇了一跳:“什麼?”當小剛的目光又回到紙盒裡的時候,可被嚇了一跳,他的螞蟻們被我的螞蟻們各個擊破的陣法弄得暈頭轉向,很快就傷得傷、死得死,被全部殲滅了。 

  回家的路上,我吃着戰利品——冰糕。高興地對小剛說:“你的螞蟻是大笨熊,我的是這個,哈哈……”我邊說邊伸出大拇指…… 

  每當我回憶起這件事,總會被那童年的無忌,逗得笑起來。然而又是這件事使我真正懂得了實踐出真知的道理。

10、寒假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我是北方人,但我一直沒有滑過雪。所以,能滑一次雪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願望。一月的一天,我終於如願以償,這也是我寒假最開心的一件事。

  那天,陽光明媚,天氣格外晴朗,正是滑雪的好日子。我把我的心愿告訴了媽媽,媽媽也覺得生為北方人,連一次雪都沒有滑過,那怎麼行呢?所以,媽媽鄭重宣布:“今天帶子超子越去滑雪。”我興奮的說“耶!”媽媽開着車帶我們來到了滑雪場。我們買完門票進入了滑雪場。“哇”我讚歎“這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雪場里到處人山人海,小朋友們玩的可真開心!有的從高空滑下來嚇的閉上了眼睛;有的滑下來搞的屁股都腫了,真好笑!我催媽媽趕快帶我們去租圈。我們租完雪圈去滑雪了。我拖着雪圈來到了坡頂,輪到我了,耳邊回蕩着夥伴們一聲聲的尖叫,我很害怕如果從雪圈裡滾出來怎麼辦?這時媽媽鼓勵我說:“別害怕,媽媽保護你。”工作人員也說:“不用怕肯定很安全。”我鼓起勇氣坐在雪圈裡,緊緊地抓住把手,閉上眼睛,媽媽退了我一下“嗖嗖”的往下滑,我大聲尖叫起來“啊!”風重重的砸在臉上,雪圈呼呼的轉阿轉,我頭都暈了,終於到了地下。我又拿着雪圈來到了坡頂,這次我穩穩的坐在雪圈裡,媽媽一推,風輕輕地刮過我的臉旁,我享受着風的按摩,滑行的刺激,到了底下。我又來到了另外一種場地,我坐在雪圈裡,快速往下滑,只聽“當,當”兩聲,我“啊呀”的叫了一聲,原來專門設了一個坑,所以我的屁股都快腫了,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一個半小時過去了,下一次我一定會再來的。

  今天收穫可真大!我變得勇敢了,我變得堅強了。我深深地懂得:世上五難事,只怕有心人。

  三年級作文專題突破尖子班:邱子超  指導老師:宋潔


11、暑假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暑假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8月15日傍晚,去放箏。

  那一天,有一個小颱風。所以非常大風。到了傍晚,我做了一大半作業。媽媽為了獎勵我。她就對我說:“兒子,我們去文化廣場放風箏吧!”我大聲地說:“好呀!”我們拿着風箏開車去了文化廣場。我到了,就立刻把風箏放在文化廣場的中央。一陣風吹來,那隻風箏就自己動了。又一陣風吹來風箏就飛了起來,好似蝴蝶在翩翩起舞。我抓住風箏線,我一邊抓住一邊大叫媽媽。媽媽聽見了,就走過來。我跟她說:“媽媽,你幫抓住風箏線,我來扯一扯線。”風箏就飛高了一點。我們就找了長板凳,坐了下來。過了一會,風箏要“墜機”了,媽媽就想盡辦法把風箏救上去。救上去以後,我們休息了一下。誰知媽媽太放鬆,就鬆了一下手。風箏馬上就飛走了。我就用盡全力,拚命地把風箏給“抓”回來。我回來時,感覺風箏在拉着我飛。我把線交給了媽媽。過了一會兒,媽媽又鬆手了,我又去把風箏給追回來了。我跑了兩次,沒力了。我心裡想:媽媽是不是在耍我呢?我坐在那裡,看着風箏飛得高高的,風箏像是飛到公園樹上,飛到了雲層上去。風一轉方向,我們又要駕馭它了,不然會“墜機”了。他在空中向我們招手,像我們揮手。我能像風箏一樣飛得高望得遠,該多好啊!

  這一件放風箏的事,不僅讓人開心,還讓人難忘。

  五年級:收到vfdg


12、春節里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春節里最開心的一件事

  假期里我最開心的事,就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省科技館玩。一進院子大門,就看見一個大大的紅色支架,爸爸說那是太陽鍾。在一樓有對話機器人和玩剪刀石頭布的遊戲機器,我和那個機器玩了一把,我贏了2次(呵呵,又輸了3次)。到了二樓,我們走進一個房間,那裡像時空隧道一樣,還有亮晶晶的星星。走過去,又看到一個“傾斜小屋”,我走進去感覺很像地震似的。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磁懸浮列車,可惜今天沒有開。記得二年前我第一次和媽媽一起來這裡玩,看到那兒有很多人圍着,我擠進去一看,原是一位講解員阿姨在給大家講解磁懸浮列車,正準備找一個小朋友乘坐演示。講解員阿姨一看到我,就把我拉上去,我被固定好剛坐穩,一眨眼就到了另一邊,媽媽還沒來得及掏出相機,我又回來了。

  哈哈,科技館真好玩。

  文 章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