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教我學滑板600字作文

爸爸教我學滑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天,爸爸給我買了我盼望已久的滑板。

  滑板全身上下火紅火紅的,是讓人感到很溫暖的顏色,中間用一個能扭動的軸連接,加上一個一滾動就會發亮的輪子,漂亮極了。

  接過爸爸手裡的滑板,我迫不及待地踩上去,可是一下子就來了個人仰馬翻。我站起來,吸取教訓,先扶着牆,慢慢站上滑板,再用後腳不停地扭動。滑板向前慢慢滑行,可是沒滑多遠,又歪倒在一旁。

  爸爸看到我着急地樣子,笑笑說:“沒關係,屋內地方太小,咱們下樓去學吧。”我高興地直點頭。一開始,我不敢去試着練習。爸爸鼓勵我說:“沒關係,只要用心記住動作要領,慢慢來,一定能行的。”

  我牢牢記住爸爸交給我的動作要領:第一步,認方向。要知道,滑板前半部分是可以控制方向的,就像方向盤,掌握“汽車“的方向;滑板的後半部分就像”油門”,為“汽車”提供前進的動力,只要後面一扭一扭就能向前滑動。第二步,先把左腳踩到滑板前板,讓它立起來,接着用勁兒一滑,把地上的那隻腳用最快的速度踩到滑板上,動作要連貫,不能停頓。第三步,兩隻腳都踩好后,用放在後板上的右腳快速扭動,滑板就能滑起來了。對了,到了需要轉彎時,一定要用前板上的腳控制好方向。

  按照爸爸教給我的要領,我試了好多次,慢慢地來回扭動。滑板還真像聽話似地能跑起來了呢。

  通過學滑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學什麼,只要不怕困難,就一定能成功的。

  內鄉縣實驗初中六年級:紫月寒簫



爸爸教我學滑板 標籤:爸爸教我作文 學滑滑板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教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