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滑板!400字作文

暑假,滑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很喜歡暑假,我與滑板結下不解之緣,全都是在暑假!

  記得我七歲暑假,天氣炎熱,媽媽為了讓我鍛煉身體,讓我學滑板。一開始,我連上去都不敢,只好讓老媽拉着我滑。漸漸地,我對滑板越來越熟悉了。終於有一天,“奇迹”發生了!我可以不用拉着媽媽的手就可以上去了,而且還可以自由自在的滑起來!老媽和老爸都為我高興。但是,僅僅是這樣的實力是不夠的,於是我就加強訓練,以期提高速度。

  八歲的暑假,“奇迹”又發生了——我學會了下板!下板就是從較低的台階下去。這可是個高難度的挑戰,一不留神,你就有可能被摔傷。我每次在生態園的廣場上“下板”前心裡都有一種恐懼感,但我的信心征服了恐懼感,一鼓作氣的沖了下去。那種感覺,說不出有多刺激!

  現在,九歲的暑假,我已經是“滑板達人”了。我創造了“閃電飄移”、“金蛇狂舞”等花樣,並且可以滑出飛一般的速度。當夜被生態園的到燈光照得很迷人的時候,我便會在小夥伴們羨慕的目光中自由自在的踏着滑板飛翔了。

  滑板,它帶給了我一個又一個快樂的暑假!

  四年級:周文韜43



暑假,滑板! 標籤:滑板作文 我的滑板作文 滑板車作文 玩滑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