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滑板熱潮350字作文

滑板熱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這幾天,我們全校掀起了滑板熱潮。每一個人都滑着五花八門、不一樣的滑板。

  我的滑板是用不鏽鋼作工而成,亮紫色的滑板在燈光下閃耀着,發出亮閃閃的光芒。我們滑着滑板,雙腳前後擺動,有時你滑得快的時候,輪子還會發出亮閃閃的五彩光芒,漂亮極了,他好像在喝彩一樣。在快速滑動的時候,有沒有發現滑板像一條蛇、一條龍、像歡樂的魚兒在你的腳下“游來游去”呢?那帥氣的場景,我們沒有忘記!

  在我們的小夥伴中,我和他們相比那隻能算是:笨蛋、新手了!我們班同學的水平比我高得多,他們會邊滑着滑板,邊玩遊戲,他們會玩“丟沙包”、“圍圈圈”的遊戲叼物品,還會翹班呢!一個比一個技術高。

  我喜歡滑板,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不過幾天,我的技術一定會超過別人的。

  五年級:李芸菲



滑板熱潮 標籤:熱潮作文 滑板作文 我的滑板作文 滑板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