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滑板300字作文

我的滑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滑板,是藍色的,上面有個十字架的圖案,這個滑板叫“蛇板”。蛇板是分成兩半,中間用金屬連起來。下面有兩個會發光的輪子。 

  玩滑板在去年是最流行的,很多地方都能看到玩滑板的身影。我為了能擁有一個滑板,我苦纏了我媽媽十幾次,媽媽只好給我買了一個滑板。 

  去年秋天,我學會了滑板。那時我玩上癮了,連學習也顧不上了,一有時間就在家裡自個或大院里同夥伴們玩滑板。還常常把從夥伴們那學來的竅門講給媽媽聽呢! 

  一天,有一位好夥伴要我教她滑滑板,這可是我第一次當小老師呢,我這位小老師還真動了小腦筋教了她一些基礎。我用“闖關”的方法來教她,比如第一關要她站在滑板上扶着牆繞着樓下大廳滑一圈;第二關是要她自己滑,一次至少要5米;第三關……她的滑板基礎就靠這個遊戲學來的。 

  我喜歡滑板,它讓我玩得開心,還讓我鍛煉了身體。滑板,你真棒!

我的滑板 標籤:我的滑板作文 滑板作文 滑板車作文 玩滑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