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滑板車700字作文

滑板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多功能滑板車是我發明的 

  首先是我們的紅鍵——飛行鍵。有時候,地上太多的車,道路擁擠,這時只要按一下飛行鍵,車的底部就會噴射出很強很強的氣流,讓你飛上天空,這樣,既避免了交通堵塞,又可以欣賞到天空上的風景,起不是一舉兩得嗎? 

  接下來是可愛橙鍵——音樂鍵。這可是個“解愁專家”。多功能滑板車的小型電腦里儲存着許多樂曲,有古典樂,有流行樂,有內地的,有外國的,當你不快樂需要音樂時,按一下音樂鍵,滑板車裡的愛好感應器就會檢測出你喜歡的音樂,然後立刻放出你喜歡的音樂,為你解愁。你說它是不是名副其實的解愁專家呀? 

  挨着順序,第三個鍵是藍鍵——顏色鍵。一聽它的名字就與顏色有關。它的功能就是在你想把滑板車換一個顏色的時候,按一下顏色鍵,由於它的裡面有想法聯絡器,所以,按了顏色鍵后,心裡想的是什麼顏色,滑板車就會變成什麼顏色,任你操縱。這樣以來,城市裡的顏色就不會顯得那麼單調,而是變得多姿多彩,你呢,也會因看到這樣美麗的色彩而高興。 

  最後一個綠鍵,也是滑板車的壓軸戲——自動鍵。當你按下了自動鍵,滑板車就由手動變成了自動,完全由小型電腦控制。它的前提是要把路線地圖輸入進小型電腦里就OK了。別以為自動會很不安全,有這個小型電腦在,完全沒問題。滑板車會掌握好速度,自動往左,自動往右,自動減速,自動加速,你不必再“提心弔膽”了。你可能會說:“雖然有自動,但站着還是很不舒服啊。”不用擔心,滑板車會向四周伸展到你坐得舒舒服服而又不撞到其他車為止,而且坐在這“地板”上就像坐在草坪里,可以聞到一陣清香的香味。 

  怎麼樣?我的多功能滑板車夠酷吧!只要我努力學習,相信在不遠的將來,這個被我命名為“酷酷”牌的多功能滑板車一定能被我發明出來的,而且會受到人們的青睞,為人類做出貢獻,讓交通更加暢通無阻。

滑板車 標籤:滑板車作文 滑板作文 我的滑板作文 玩滑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