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新奇”的滑板400字作文

“新奇”的滑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奇”的滑板  

  同學們,看了這個題目,你也許會感到很奇怪,滑板有什麼新奇呢?因為這是在城市裡,而在那偏僻的小山村裡,這滑板的確很新奇的。  

  國慶長假時,我來到高樓東岩度假。一天晚上,我拿出滑板在地上滑時,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許多鄉村小孩蜂擁而至,我的周圍頓時被堵得水泄不通了。我在眾人的簇擁之下,彷彿就是一個大明星呢。於是,我為了讓他們大開眼界,滑出了許多花樣:翹板、急速、衝刺、滑板衝擊波…….數不勝數,他們頓時目瞪口呆。  

  看完我的表演,朋友世豪就向我借滑板玩。剛開始他連上板都不會,那板似乎不讓他上去,故意把自己的身子擺來擺去,讓他在上面不得安寧。他卻擺出一副咬着牙,像是今天不把這滑板征服就不罷休的樣子。可是,他和板永遠也配合不了。他只好抱着一個大柱子,但一鬆開,他依舊一上去就掉下來;再上去,又掉了下來;又上去…..都失敗了。他只好讓大家幫忙,這下子果然順多了。前面一人握着他的手,他要往後摔時,又一個人護住了他,他就這樣搖搖擺擺艱難前行。大家被世豪滑稽的樣子逗得哈哈大笑,那歡樂的笑聲一直飄到了天上……  



“新奇”的滑板 標籤:我的滑板作文 新奇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