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滑板800字作文

我的滑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大家都知道滑板是什麼東西吧!由最先發明出來的“直板”,然後發明的“游輪板”,最後發明的“鷹式滑板”!這三種滑板我都有!其中讓我玩得最慘的是“游輪板”,“游輪板”有兩個軲轆,和兩個踏板組成發動起來搖搖晃晃的,十分有趣不過有一次我和我的“師傅們”(教我滑游輪板的兩個人一個是:楊澤南。一個是:周朝鶴。還有一個副的是:張振宇。) 

  我們來到了少年宮後院的那個大下坡,說實話當我站着俯衝的時候由於鞋帶太長后軲轆壓到了鞋帶連我帶板都飛了出去來了個“狗吃屎”唉!然後我站起來去看板好傢夥這個軲轆已經變成蜂窩煤了!唉!就這個板最慘可是不能再用了只好換軲轆了!我再給大家介紹一下“直板”:“直板”是我家最老的一個滑板了,他是我的爸爸買給我的!說實話我到現在都沒學會如何玩“直板”沒人教我!所以說他是我家第二新的一個滑板了,記得上次媽媽的同事教我玩可是他也不會玩就是在哪裡可以向前滑行一點點。第三個板也就是我最喜歡的板叫:“鷹式滑板”他全身上下就只有五種顏色但是搭配起來卻很漂亮顏色分別是:紅、黑、銀、藍、淡黃!組成。“鷹式滑板”最為獨特打頭的那個軲轆上面也有一個橢圓形的軲罩上面有着英文字母是:“HAPPY”。意思是開心。兩個踏板時互相平行就像鷹翱翔是的一對翅膀。“翅膀”下面也是兩個軲轆加上兩個軲罩,軲罩上面有兩個乒乓球一樣粗的彈簧彈簧的源頭上面是“老鷹”的“後背”然後整體連接後面有一個把手是用來提滑板用的也是老鷹的尾巴(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老鷹的後背上面還有字母是:YING QISHI TRAPEZE。究竟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下面我們來講講這個“鷹式滑板”應該如何“發動”實際上很簡單就是站在鷹的兩隻翅膀上面,兩隻腳一個抬起來一個往下壓慢慢的上下節奏越來越快,越來越快,速度也會越來越快要是轉彎的話就要先加速然後你想往哪拐就壓那邊的“板”(與其說辦還不如說翅膀!)目前保存最完好的就是“鷹式滑板”了…… 

  這就是我家的三種滑板,怎麼樣有興趣嗎?又想去的話就來看看吧!“我家大門常打開,開懷容納天地”O(∩_∩)O哈哈~!

我的滑板 標籤:我的滑板作文 滑板作文 滑板車作文 玩滑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