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一(上)期末考試作文800字作文

初一(上)期末考試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初一(上)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的這篇作文更糟糕,因錯別字竟扣去了2分,50分的作文,只得了38分。想了想,還是發在博客上,反正自己只有這個水平,博友們別見笑。

  快樂的滋味

  每天清晨比爸爸媽媽起得還早,奔往學校時我快樂;每次經過一番冥思苦想后,攻克了難題時我快樂;當看到老師鼓勵的目光和笑臉時,我快樂;當得到家人們悉心關愛時,我快樂……。我是一個愛享受快樂滋味的人,快樂會因為我而流動,而傳播……

  快樂,來自於老師的微笑和鼓勵。學校是一片知識的海洋,我則是一條快樂的小魚,在浩瀚無垠的書海中自由地遨遊。學校是我的第二個“家”,每天我都能學到新的知識。每當我取得了好成績,有了進步,我都會看到老師慈祥的微笑着,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這微笑使我有了前進的動力,有了充實的每一天,有了進取所獲得的快樂。當我遇到挫折時,我會聽到老師鼓勵我的聲音,這聲音讓我震撼,它溫暖了我的心房,當我再抬起頭時,陽光是那麼的燦爛。我知道,這就是老師給與我的難以忘懷的快樂。

  快樂,來自於父母的諄諄教誨。記得爸爸外出打工臨走前,把我叫到身邊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兒子,你知道水滴石穿這個成語吧!”我點了點頭,“那你知道柔軟的水滴是如何穿透堅硬的石頭的嗎?這就是長年累月、堅持不懈的結果呀!兒子,爸爸對你的要求並不高,只希望你能日積月累,每天收穫一點點。爸爸相信你能行的!”我將這句話深深地埋在心中並付諸行動。每天做對一道奧賽題使我快樂,每天的進步使我快樂。當我的語數外成績名列在前時,我快樂;當我的竹笛演奏獲湖北省初中組一等獎時,我快樂!我知道,這份快樂裡面包含了我的汗水與辛勞,想要獲得它,是那麼的不容易:快樂中夾雜着淚水;歡樂中蘊藏着艱辛……

  活躍在操場,享受打籃球時狂奔的歡愉;遨遊在書海,享受閱讀的樂趣。在家裡,偶爾有空閑時,上網寫博客或聊天是我的一大樂趣。和網友們說天道地,侃侃而談,這些都是甜美的快樂。

  快樂是生活中的一個重要的元素,快樂是我們的好夥伴。讓它緊緊伴隨着我們吧,讓我們在生活中天天享受有滋有味的快樂!
 



初一(上)期末考試作文 標籤: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