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期末考試1000字作文

第一次期末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2008年九月份,當我踏入小學的門檻,一次接一次的考試驗證着我們對知識的掌握。終於我們迎來了入學以來的第一次期末考試。 

  期末考試前一天,班主任老師告訴我們,這次考試監考老師不是我們的任課老師,而是我們的校級領導。這太出乎我們的意料了,同學們聽后嘰嘰喳喳地討論起來。我的心也像被吊起來一樣,感覺好緊張。回家之後,我跟媽媽說到這件事。媽媽聽后也跟着我大吃一驚。緊接着是爸爸媽媽針對我平時的練習展開了全面的複習。老師也在不停地發短信通知家長讓孩子一定要好好休息,明天有個好精神迎接考試。還有審題認真,不要漏題,不要粗心。帶上必備的文具:五支以上的鉛筆,一塊擦得乾淨的橡皮,直尺或三角板,還有一盒水彩筆。 

  這個晚上,我們八點半就睡了。睡覺之前,媽媽告訴我說,只要你認真審題,不漏題,不粗心,把自己會做的題全都做對,媽媽就滿意了,考多少分都沒關係。 

  ,我醒來洗漱完畢。爸爸讓我抓緊吃早飯,可是我一點沒有胃口。只吃了一點點,哎,我感冒了! 

  學校的路上,我和爸爸一直在討論以前做錯的題目。我心想我肯定能考雙百! 

  自己的座位上發現同桌還沒來,他平時都比我早。我心想我來得這麼早,一定比他做得好。我們全班都已經開始做第二個題目,同桌才來。這麼重要的考試他怎麼遲到了!我都替他着急了,考試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不知道他能不能完成! 

  門考試是數學,看到監考老師的臉,心裡有點緊張。這時想起媽媽對我說,一定要定下心來才能做好。於是我認認真真地從審題,檢查,把每一道題都仔細完成了。除了有一道題我不太確定,其他感覺都做得不錯。監考老師收完卷子,語文老師進來了,說:最後那道附加題有多少人答案是14,嘩啦一片同學們有好多舉起了手。老師數着,一、二、三……老師說:這些舉手的同學都是做對的!我聽了心裡很高興,這道題我做對了。我想這張卷子能考滿分吧! 

  的休息時間我們在操場上紛紛議論這次數學考試的題目。叮鈴叮鈴,鈴聲響了,各班同學都回到自己的教室。我們開始了語文考試。咿呀!我們又換了個“偵探”老師,而且看起來更是一臉兇巴巴的,連點笑容都沒有。我有點慌張!當我開始拿到卷子,剛寫上名字,老師就嘰嘰喳喳地說:別忘了寫名字啊!語文考試的題目對我來說簡單多了,哎呀,小菜一碟!滿分沒問題。 

  回家后,我說:“哎呀!終於回來了。”媽媽問為什麼,“鼻涕連天,就帶了兩張紙,都不夠用,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媽媽問到考試的情況,我說,題目有點難,但應該是滿分吧! 

  期末考試給我的感覺挺刺激,如果一個學期多來幾次這樣的考試也很有意思嘛!

第一次期末考試 標籤: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 期末考試前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