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當我看到期末考試卷的時候400字作文

當我看到期末考試卷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我看到期末考試卷的時候 

  期末考試終於結束了,我在家瘋狂的玩了幾天後,高高興興的去學校開散學典禮,因為我給媽媽誇下海口,我會拿雙百分,其實那只是我自己心裡想的雙百分。 

  老師終於開始念成績發試卷了,當老師點到我的名字時,我的心咚咚直跳,以至於我連老師說的成績也沒有聽見,我拿着試卷回到座位上一看,天啊,只有九十八分,再看語文九十二點五分,不會吧,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再看看還是那麼多,唉,我怎麼向老媽說呀,我可是誇下海口的呀。 

  整個一散學典禮我也不知道校長說了些什麼,我的心像十五隻吊桶一樣七上八下的。終於該回家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裡,老老實實地把卷子交給媽媽,沒想到媽媽看了試卷競然說:“孩子,你太棒啦!想吃什麼?媽媽犒勞你一下”我一看老媽沒生氣,就膽子大起來:“可是我沒有拿雙百分呀?”“怎麼?要不咱就取消?”“不,大人說話要算數的......”媽媽一看我着急的樣子就哈哈大笑起來,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當我看到期末考試卷的時候 標籤: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 期末考試前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