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反思三年級期末考試300字作文

反思三年級期末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反思

   我在三年級時,期末考試居然沒考上95分,就連90分都沒有考上,我心裡非常的慚愧,只考了88.5。這張試卷本身就很簡單,我還是考差了。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會越簡單越容易考差,這樣我才感到慚愧。

   可我沒當要考試時心裡緊張,考試時心裡心平氣和,當考完試時,我才發現我考的很不好。我也苦,考試多的項目就是數學,我最討厭的也是數學,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媽媽叫我加油學數學,我沒辦法了,答應媽媽學了奧數,可我一道題也做不對,這樣下來兩個月了,我還是沒有學會奧數,數學也沒有學得更好,這說明我沒有數學的天賦,媽媽對我很失望,可我知道媽媽想要我樣樣精通可我知道人學得再多也不能做到樣樣精通的,因此我失望了。

  唉,我為什麼沒有數學天賦呢?好想有數學天賦啊!可我沒當這樣想時,我還是感到討厭數學。



反思三年級期末考試 標籤: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 期末考試前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