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期末考試範文——母親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期末考試範文——母親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大家都忙着給自己的媽媽準備禮物,有的送給媽媽一條小手帕;有的送給媽媽一支花……小明也想送給媽媽一支康乃馨,可是他摸着自己空空的口袋,他猶豫了。於是,他便徘徊在花店門口。突然,他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小明走進花店,他對花店的女老闆說:“母親節快樂!”女老闆非常高興。於是,小明問老闆:“阿姨,如果我幫您打掃花店,您願意給我一支康乃馨嗎?”女老闆說:“為什麼?”小明如實的告訴了女老闆。那個女老闆聽后非常感動,並答應了小明的請求。

  小明很快的打掃完了花店。這時,女老闆已經為他包裝好了鮮花,並在鮮花上放了一張賀卡,遞給了小明。小明謝過老闆,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他感到天空是那麼的藍,空氣是那麼清新。

  到了家裡,小明把鮮花給了媽媽,媽媽非常高興,把這支鮮花插在了她最心愛的花瓶里。這是,媽媽打開賀卡一看,上面寫着“這是您的兒子通過勞動得來的花。祝您母親節快樂!”。媽媽明白了--原來這是兒子自己用精神財富的來的花。

  這真是一份特殊的母親節禮物呀!



期末考試範文——母親節的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