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歡歡的故事(期末考試作文)400字作文

歡歡的故事(期末考試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有一隻小鹿,名叫歡歡。  

 他可是聰明的小鹿!他每天在森林裡玩耍,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有一天,他在外面玩,他玩累了,就到旁邊的小溪去喝水。從前,有一隻小鹿,名叫歡歡。  

 他可是聰明的小鹿!他每天在森林裡玩耍,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有一天,他在外面玩,他玩累了,就到旁邊的小溪去喝水。 

 那條小溪里住着一隻小鱷魚,他每天在水裡游來游去,吃着樹上的桃子過日子。 

 媽媽千叮嚀萬囑咐歡歡別到小溪旁去,可是小鹿這麼一玩,媽媽的話早就被被他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小鱷魚隱隱約約看到小鹿歡歡朝着這邊,小鱷魚喜出望外! 

 歡歡走過來。小鱷魚 假心假意的對小鹿歡歡說:“歡歡,我帶你到水面上玩 一下,好嗎?” 

“好哇!”歡歡高興地回答。  

 歡歡坐在小鱷魚背上,一到河中心,小鱷魚露出了陰險的神情,對歡歡說:“你中計了,現在我就把你吃了!”歡歡嚇了一跳! 

 歡歡靈機一動,就對小鱷魚說:鱷魚先生,我好久沒洗澡了,您就這樣吃了我也太不衛生了吧!” 

 小鱷魚覺地有道理,就把歡歡送回了岸上。  

 小鱷魚還在那等歡歡呢。 



歡歡的故事(期末考試作文) 標籤: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