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想上一次的期末考試前的那段時間600字作文

回想上一次的期末考試前的那段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期末考試的成績出來了已快2個月了!考得差到極點。回到家還被爸媽罵了一頓,唉~!不過我已儘力了,問心無愧。

  想回期末考試前,真的是非常非常難過。作業可以說是超、超、超多啊!現在想起也怕。高考放假的那七天就已經有15張試卷要做,而且是要全部做完的;中考放假的四天也14張試卷要做完啊;將近考試的那個星期六、日也有8張試卷要做。要期末考試了,還有這麼多試卷要做,你說還有複習的時間啊。那些老師真的是太高估我們了,以為我們是鐵做的。

  其實我好想問老師做這麼多的試卷真的能考到好成績嗎?在這麼多試卷中有多少題是會出現在考試中的?百分率會有多少啊?雖說做語文試卷可以提高閱讀能力,做數學試卷可以擴大數學知識面,做英語試卷可以加強句型的運用,但也不用這樣十幾張、十幾張的發啊!還有以前做完的試卷又不按時對答案,到了快期末考試才找人把答案抄出來,誰會原意?

  我還想起同學們在收到一張張黃色的試卷時,在這黃色的紙上籤下自己的名家時發出的感嘆“唉~!怎麼近來我又變成了‘明星’了。”“現在我國不是森林資源短缺嗎?怎麼會有這麼多紙印試卷的?”“對呀!這些紙不用MONEY買的嗎?印試卷不用電嗎?學校就不能省省這些MONEY嗎?”“唉~~!現在不是在推廣保護森林資源和節約用電嗎?學樣怎麼還沒有意識來這一點呢?”“前幾年,國家不是說要減負嗎?怎麼現在好似在增加作業量的?”……還有許多同學的說法,雖不同,但是他(她)們所表達的意思是一樣的。

  希望快些過完初3,然後就可以輕鬆一些。



回想上一次的期末考試前的那段時間 標籤:期末考試前的日子作文 我的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 考試前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