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哭泣的水龍頭500字作文

哭泣的水龍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嘩嘩嘩……”一個水龍頭在流淚,哭得稀里嘩啦。這是怎麼啦!還得從剛才發生的事說起。

  一個人走進了衛生間,打算先洗手。於是,他把水龍頭打開了,洗完手后,他關了一下水龍頭,可是由於他太粗心,沒有關緊,以致造成了水龍頭還在滴水的情況。

  這個水龍頭邊哭邊想,如果有一個人來救救我該多好啊!真是如它所願,過了一會兒,來了一位眉清目秀的小姐,可她只是就着水流洗了一次手而已,並沒有關掉水龍頭。可憐的水龍頭想,看起來如此高貴的人難道內心就這麼低俗嗎?人類是不會這麼冷血無情的,我再等等吧。一定會有人來幫我的。

  又過了一會兒,,來了一位玉樹臨風的男子。呵,他可真叫帥氣:皮鞋亮亮的,褲子筆挺的,上衣時尚的,模樣迷人的。水龍頭期待着,心中充滿了希望。它相信這位外表看起來優雅的人物,內心也一定很美麗。可事情完全出乎水龍頭的意料之外,他不但沒有關緊水龍頭,還調到了最大,這回水龍頭哇哇大哭。它恨透了人類,對人類再也不抱任何希望了,已經絕望了。

  傷心之餘,水龍頭迎來了一對母子,俏皮的兒子看到了這個水龍頭,於是對媽媽說:“關掉那個水龍頭嗎?”“臟死了,花的又不是咱家的水費,管那麼多幹嘛?”就這樣,水龍頭一直在哭泣。可它心裡還是隱隱地期待着奇迹的發生。



哭泣的水龍頭 標籤:水龍頭作文 哭泣的百合作文 哭泣的地球作文 哭泣的小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