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家裡的水龍頭450字作文

家裡的水龍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家裡的水龍頭壞了,水一直在流。

  這還是外婆發現的,起初我們以為問題不大,便用桶去接着,待一兩天後,居然接了滿滿的一桶,我們便犯了愁,“拿去修吧”,外婆建議道,“但那個起碼都要兩百元,反正都要用水,不如就等它這樣。”爸爸說,我們都沒有說話,於是,水就一直滴着。

  水龍頭的滴水聲一直陪伴着我,在深夜時,我還俯在桌上做作業時,那水龍頭的滴聲就更加清晰了,每一次滴聲都響亮悅耳,給寂靜的夜帶來一絲恐懼,讓我頭皮發麻,我只好拚命地趕作業,只有早早地進入夢鄉才不會被水滴聲駭到。

  那天晚上,我們全家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恰好有一則新聞報道說,什麼國家的地方十分缺水,那裡的人們視水如金,洗澡每個人一生才能洗一次,有的人還被活活渴死,我們看着,沉默了,誰也沒說話,通過電視屏幕的光,我隱隱約約地看到他們每個人的眼睛都閃爍着什麼,是淚嗎?

  第二天早上,爸爸又得走了,他一直念叨着:“看來這個水龍頭不修不行啊!”我看着他,苦搖着頭,走出了家門。

  家裡的水龍頭壞了,水一直在流,誰知道它還會流多久呢?

  初三:李玲



家裡的水龍頭 標籤:水龍頭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家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