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龍頭的哭泣600字作文

水龍頭的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家好!我就是大家常用的水龍頭。我一天24個小時為大家守護着自來水。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就擔負起了保護水資源和節約水資源的重任,我的責任可大哩。我住在一個學校的衛生間里,我整天都在哭泣,我每天都傷心欲絕,我的眼淚是這樣滴答滴答地往下流,我是多麼地希望有人能讓我的眼淚停止

  事情是這樣的:一個晴朗的一天,同學們上完體育課後,他們身上到處都是汗,於是就跑到衛生間里沖水涼快涼快,我想着我的工作要開始了,便興緻勃勃地給他們出水。他們一個接着一個地沖水,我能為人類工作,也覺得十分快活。可是,到了最後的那個人,他慢吞吞地把水開起來,而且還開到最大,他把兩隻手伸出來,放在水龍頭下沖洗,洗完后就大搖大擺地走開了。我頓時覺得很失望:為什麼他用完水就不關掉呢,我們水龍頭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而他們呢,只想着自己,隨手關一下水龍頭會很累嗎?人類真是自私自利!

  我盼着有人看見我,讓我的眼淚停止,可是,一天一夜過去了,我的眼淚不停地流,我的眼睛都哭紅了,就是沒有人看見我。終於有一天,有一個小男孩上完廁所,來我這裡洗手,我盼望着他洗完手能讓我停止流淚,沒想到,他看見我在流淚,便把手伸到我面前,洗完手,什麼也沒做就蹦蹦跳跳地走了。那是,我的心不知是有多麼地痛,心裡像被潑了涼水一般,真是失望透頂:看起來如此活潑可愛的小男孩竟然能做出這種令人失望的事,如此高貴的人們,內心居然這麼低俗!

  ……

  兩天過去了,還是沒人來讓我停止哭泣,頓時,我已經對人類失去了信心!

  人類啊,請不要再浪費水了,浪費水就是在浪費生命。節約用水,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你們的眼淚!

  五年級:瞳瞳丶



水龍頭的哭泣 標籤:水龍頭作文 樹的哭泣作文 石頭的故事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