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哭泣的水龍頭500字作文

哭泣的水龍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哭泣的水龍頭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王洋

  大家好!我是一個悲傷的水龍頭,我住在郊區的衛生間里,我整天都在哭,我的眼淚是滴答滴答地流啊!

  原因是這樣的:早上,有一位先生來到這裡,打開我,洗手,可他走時沒有關緊我,我就一直在流淚。

  那時我很期待,盼着有人來把我關緊,我心中充滿了希望。這時,一位優雅的女士來洗手。我心裡很高興,看這人的面相就善良,再說她衣着很乾凈,一看就是會過日子的人,當然也一定知道節約用水的。去,真是太好了,終於有人來幫我了。可沒想到的是,她洗完手,什麼也沒做,就那麼優雅地走了。而我呢,淚流滿面,心裡像是被潑了涼水一般,真是失望透頂。這麼光鮮亮麗的女子卻做出這等令人失望的事,知人知面不知心哪!

  我好期盼有人來關緊我啊!就在這時,清潔工來了,她默默地把我關上了。啊,太好了,我終於可以不流淚了!我要謝謝她呢,雖然她聽不見。

  本以為可以開心起來,可是悲劇又重新上演,我又被人打開沒關好,滴滴答答……一位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來到這,小孩子看見了流淚的我:“媽媽,你看,那個水龍頭沒關緊,我切把它關上吧。”“孩子快走,那不關咱們的事,別管閑事了!”媽媽拉着孩子的手走了,那孩子還邊走邊回頭呢!

  啊,我真悲哀,沒人幫我。真希望可以過上不再流淚的日子。吁,可悲也已!

站長

哭泣的水龍頭 標籤:水龍頭作文 哭泣的百合作文 哭泣的地球作文 哭泣的小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