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水龍頭”700字作文

我們班的“水龍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班的“水龍頭” 

  要是說我們班誰最愛哭,那就非劉茜同學莫屬了。她經常為一些小事哭,自然而然“水龍頭”這個“雅號”也就落在她身上了。 

  她長得並不漂亮。眼睛小小的,一笑起來就像兩條縫。嘴巴特別大,幾乎能一口吞下整個地球!她不算高,所以就被老師安排在不靠前不靠後的“風水寶地”,要是她一哭,地球人都該知道了! 

  有一次上朝會,全校同學都在認真地上着朝會。很晚很晚的時候,她風塵僕僕地來了。不過一會兒,劉茜同學大駕光臨本校的消息就 

傳遍了全校!幾乎全校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她的身上。再看看她:鞋帶是松的、頭髮是亂的、衣服是髒的,還在對着大家傻乎乎地笑。看到這番景象,同學們都笑了起來。但這笑聲中並沒有嘲笑、諷刺的惡意。她可不管這些。哼哼!你敢笑劉茜!劉茜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誰要是笑她,就要啟動“緊急預案”———哭!所以,她馬上就把嘴一撇,眉一皺,眼一閉……“哇嗚……”唉!“水龍頭”又開了!這時要是把臟手放在她臉下面,都能被她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淚水給沖洗乾淨了!後來她從操場哭到了樓梯口,再從樓梯口哭到了教室。上課了,還沒能停下來!簡直都能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了! 

  一次午餐過後,她得知自己的新筆被一個男生弄丟的“噩耗”傳來,她張大了嘴巴,深吸一口氣,用“仇視”的眼神盯着對方。“啊”! 

  一聲“凄厲”的尖叫聲后,便是止不住的“暴風雨”。這讓“方圓八百裡外”、我的筆盒“為之一振”!那個男生只好敗下陣來,恭恭敬 

敬地“雙手奉上”5元錢的“精神損失費”…… 

  聽了上面的介紹,您可別認為她是一個小氣的人。其實她的優點也不少。她的心很細。每次手工製作都是她最棒。跑步比賽,她也是 

數一數二的…… 

  這就是我們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水龍頭”。“哇嗚……”哎?這個“水龍頭”怎麼又開了?

我們班的“水龍頭” 標籤:水龍頭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