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水龍頭300字作文

我家的水龍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新裝了一個水龍頭,要不是世界上只剩下這個水龍頭沒有賣,要不是我們家裡的水龍頭壞了,要不是那個售貨員說,我們買了這個水龍頭,就可以申請吉尼斯記錄。我們才不願意花錢買這個沉重的包袱呢!

  這個水龍頭的水流量特別的大,我們一家都得小心翼翼的,不然這個世界就成了水的世界了。

  7月14日那一天,弟弟來我家玩,他踢足球跑得滿頭大汗。一回家就脫了衣服,打開水龍頭,開到最大想好好得洗個澡,那積壓在管子里的洪水“嘩啦”一下全部湧出來,立即把我們的房子淹沒了。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乘坐“飛毯”??各自的床墊飛了出去。

  還好,爸爸早就用許多木板把房子釘得很牢固,防止意外發生,要不房子早就被洪水沖毀了,聽說洪水卷到了吳州,那裡一片狼籍,有許多家庭妻離子散,在這裡,我向災區人民表示深深的歉意!

  唉!都是水龍頭惹的禍!



我家的水龍頭 標籤:水龍頭作文 我家的水仙花作文 我家的水仙作文 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