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吃飯時的神秘來客900字作文

吃飯時的神秘來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一天,胖熊警長又來探望傻瓜偵探了,只是這一次他在談話中總帶着一種奸笑,讓傻瓜偵探心裡特別不舒服。胖熊警長說話拐彎抹角,傻瓜偵探急了:“我說老哥呀,你到底有什麼事快講啊,磨磨蹭蹭地幹什麼呀?”“是這樣的:咱們X國最近又出了一場懸案了,那就是居民們吃飯時老看見飛碟,等警察勘察現場時,飛碟居然又不見了,你說奇不奇怪呀?老哥知道你是最聰明的了,幫老哥一個小小的忙還不行嗎?……”傻瓜偵探知道老哥自從他抓住大盜后耗上他了,於是一口回絕:“你看我病還沒好呢……算了吧。”胖熊急了:“你以為我不知道你病好了,你裝病,我向老媽告發你!”傻瓜偵探驚得目瞪口呆,沒辦法,該誰倒霉誰倒霉!原來老哥這幾天另有企圖……傻瓜偵探只好把案子接了。 

  “勘察勘察現場先!”傻瓜偵探搖頭晃腦地來到居民區,嘿!碰巧,“飛碟”又出現了!傻瓜偵探換了便衣,拿了攝像機直播新聞:“看!好吃的糖片!快來搶啊,搶了的有,不搶的就沒有了!”市民們覺得怪怪的:今天的新聞怎麼請了個這麼笨的主持人?真倒霉! 

  新聞剛播出不久,飛碟不見了,傻瓜偵探還不知道呢!原來他在播報新聞時睡著了,等到他一覺醒來,調出攝像記錄,看了會兒重播,就去詢問證人了。 

  “白熊女士,你是第一個目擊證人,在看到飛碟之前,你孩子見過飛碟嗎?”“沒有。”“黑熊太太,你是第二個目擊證人,在看到飛碟之前,你孩子見過飛碟嗎?”“沒有。”…………………… 

  他問了一個下午,卻把回答是“有”的太太的孩子都當成嫌疑人了,他們都沒超過15歲,熊太太們要聯名告傻瓜偵探上法庭,哪知不久傳來喜報:“嫌疑人出來了!是澳大利亞熊太太的兒子!嫌疑人供認不諱。” 

  澳大利亞熊太太大吃一驚,忙去找傻瓜偵探評理:“你這人怎麼這樣,你憑什麼說我兒子有問題?”傻瓜偵探不慌不忙地說:“是這樣的,最近我在玩具店看到一種飛碟顯像機,它的效果與攝影機上的飛碟一模一樣,它上市一天後製造它的廠家倒閉了,我把當時買了這種玩具的孩子調查了,就兩個,加上你兒子對飛碟感興趣,又老愛惡作劇,於是我鎖定了他,我用一根棒棒糖套出了他的真話……” 

  “啊?”澳大利亞熊太太又是大吃一驚,唉,沒辦法,傻瓜偵探的邏輯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吃飯時的神秘來客 標籤:悟空的神秘歷險作文 吃飯作文 來客作文 我的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