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深夜來客400字作文

深夜來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深夜,沒有風,四周靜靜的,只聽得小雨沙沙。 

  一陣猛烈地撞擊聲,驚得我心中怦怦直跳。是什麼?我的視線忽地一下轉到窗上,睜大雙眼,瞪着窗帘,猜測着。腦海中不知怎麼的,一下子跳出這麼一個形象——一隻可怕的巨鳥。動畫片里那隻兇猛的巨鳥形象令我不寒而噤。 

  千萬別把前天吹大風吹壞的玻璃撞壞了,千萬別把那曾經被大風吹落的風窗撞翻摔落。我在心裡祈禱。正驚惶不已。不知何時,撲撞聲停了。我鼓起勇氣,屏住呼吸,悄然起身,行至窗前,輕撩窗帘一角。咦,好像什麼都沒有。我壯着膽拉開窗帘。呵,窗頁的角落木欞上趴着一隻小雀,正睜着眼驚恐地看着我,雙腳緊緊抓住窗欞,那模樣好生可憐、可愛。我輕輕地推開窗,生怕驚走這位需要幫助的小客人。我探出身子,悄悄伸出右手,向小雀身後靠攏,然後一把捉住她。她居然靜靜地讓我捧着。我找出一隻紙盒,抓了把米,把她暫時安頓下來。這位小客人蠻聽話,偶爾傳出輕微的走動聲。 

  小雀的家在哪兒?她的爸爸、媽媽可着急?明天,該是個艷陽天吧?讓小雀自由飛翔,回到藍天的懷抱。

深夜來客 標籤:來客作文 夜來香作文 深夜作文 夜來風雨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