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神秘的天山來客》有感400字作文

觀《神秘的天山來客》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它講述了一隻神秘的兇猛動物攻擊了牧民的羊群,使羊群受到了極大的傷害,後來人們偶然發現了它,就被送到了動物園做研究。經過專家的介紹,說它是一隻雪豹,平時以小型肉食動物為食,常生活在懸崖絕壁的雪山上,是從不會下山的。這是種全球只有3000多隻的一級珍稀動物,專家說這次雪豹下山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全球變暖使雪線逐年上升、實物的缺乏、人為破壞的環境等都是讓它下山的主要原因。最後,主持人說:“如果我們人類少一點破壞,多一點關心,我們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是呀,主持人說的多對呀,可又有多少人願意這樣做呢?看到這一切,我不禁感到難過。因為它和我們一樣,有同等的生命價值,然而,因為我們人類隨心所欲的破壞,使它們失去了幸福快樂的家園。其實,在我們的身邊,有許多的珍稀動物已面臨滅絕的瀕危,還有許多善良的動物在用善良的眼睛看着我們,希望我們人類能去拯救它們。這時,我彷彿看到了它們一個個迫切求生的眼神,它們是迫不得已才來破壞我們人類的。所以,我們應該去拯救那些面臨瀕危滅絕的動物,讓我們人類還給他們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園吧!

觀《神秘的天山來客》有感 標籤:讀《神秘島》有感作文 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