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火星來客350字作文

火星來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一次,我夢見有一架像盤子一樣閃着光的飛船停在我家樓頂,下來的居然是火星人。他們長着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綠色的身體。

  他們的到來,我嚇得一大跳,就問:“你是什麼人?你從哪裡來?”,他們說:“我們是外星人,來自火星。”“那你們來地球幹什麼?”“我們來地球做客。”“非常歡迎!”說完,我就拿了一些薯片給他們吃。他們問:“這是什麼?”“這是地球上的食物”,我回答到。之後,咔嚓幾聲一袋薯片很快就吃完了。“真好吃,我們從來都沒吃過。”“好吃就多吃點。”之後,我帶他們去爬家鄉的福山和日峰山,他們幾下子就登到了山頂,體力真的非常好。後來,他們帶我到火星上玩,那火星上的土地都是紅色的,還有許多死火山,我們來到火山瀑布下面,幾百米高的火山上岩漿涌了下來。

  “啊!”我大叫了一聲,原來是場夢。

  三年級:李查德



火星來客 標籤:來客作文 火星作文 火星人作文 火星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