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裡要來客人啦600字作文

家裡要來客人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過春節了,爸爸、媽媽帶着我到處走親訪友,好不愜意 !我忍不住問媽媽:“怎麼沒有客人到我們家裡來呢?” 

  初二晚上,媽媽告訴我:“你不是想在家裡招待客人嗎?明天奶奶他們全家都要到我們家來玩。”我一聽,興奮得“一蹦三尺高”,太好了!我可以和沛沛哥哥一起玩,還可以玩姑爹的手機遊戲,我們家裡不知道會有多熱鬧!媽媽說:“客人們難得來一次,你當然不願意讓人家看到一個又臟又亂的狗窩。爸爸媽媽要準備飯菜,你負責把屋子收拾整潔吧。”話音剛落,我就“登登登”地跑到茶几旁,手腳麻利地收拾起來,哎呀!我的小東西可真多,亂七八糟,到處都是,這可難不倒我,我分門別類地擺放,一些缺胳膊斷腿的玩意兒就讓它們乖乖地躺進垃圾桶。沒過多久,大茶几就被我收拾得亮亮堂堂,一塵不染。我又馬不停蹄地衝進廚房,繼續把櫥柜上的杯子、碗、盆子,清洗得乾乾淨淨,擺放得順順噹噹。我乘勝前進,來到客廳把沙發、酒櫃都一起收拾了,連4個電視遙控器都我整整齊齊地排列在電視柜上,像4個等待檢閱的士兵。媽媽看見我的戰果,眉開眼笑,還讓爸爸過來看,平時難得表揚我的爸爸今天都連連稱讚:“這才是我的乖女兒。”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全家就起床了。吃過早飯,媽媽去買菜,爸爸去採購,我一個人留在家裡繼續收拾整理,收拾完畢,我拿出果盤來,把糖果、瓜子、花生都一一擺好,心裡興奮極了:一會兒客人來了,在我們這麼乾淨、漂亮的房子里,吃到這麼美味可口的食物,他們一定會捨不得離開。

家裡要來客人啦 標籤:來客作文 客人作文 小客人作文 招待客人作文